回程的路上,淩禦行一直忙碌著公事,安靜的車子裏坐著四個人,誰也沒說話,江藝苑幾度想要開口,礙著淩禦行正忙碌著,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車子駛入市區的時候已經到了下班時間,清脆的手機鈴聲打破了車廂裏的寧靜,意識到是自己的手機鈴聲,淩禦行拿出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冷肅的臉上總算多了幾分柔和。

    接起電話,他擱下ipad柔柔開口:“下班了嗎?”

    “準備下班呢,你今天要應酬麽?顧夫人說你要是沒事的話回顧家吃飯吧!”電話那頭,千乘開門見山直切話題,聲音中依稀還帶著幾分嘈雜。

    “今天不應酬,你在哪兒呢?怎麽這麽吵?”他抬手看了看時間,原來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了。

    “我在金葉這邊布置場子,你來接我還是我去接你?我開了車過來!”

    “我剛從旅遊城那邊回來,還是我過來吧!你在那兒乖乖等著我!”掛斷電話,他偏頭看了眼窗外,這才開口吩咐前頭的林澈:“先去金葉那邊吧!晚點你再把江小姐送回去!”

    “好的!”林澈朝後視鏡看了眼,公事公辦的應了聲。

    車裏的氣氛莫名的變了味道,尤其是在淩禦行接完那通電話以後,死寂一般的安靜中隱約帶著幾分難言的冷意。

    江藝苑轉頭看向身旁的男人,眸光暗沉而憂傷,其實在聽到他換了個語氣講電話的時候,大家都能猜的出來是誰打來的電話,能讓這個男人溫柔以待的人,恐怕除了蘇千乘不會有別人。

    那樣獨一無二的溫柔,那樣唯一的珍視,讓人羨慕卻也讓人無比嫉妒。

    這是過去那麽多年,她最期待也最渴望的東西,原本應該是屬於她的,如今全都落在了蘇千乘身上,又怎麽能讓她不恨?!

    心底生了根的念頭,五年如一日並未曾改變,這樣深刻的怨念和嫉妒,深深地刺激著她的神經,那種緊握著不願意放手甚至不擇手段都要搶奪回來的欲望,仿佛又深了幾層。

    別開頭,她低頭看著手裏的文件,一個字都看不下去,所有的心思全落在了那黑暗的念頭上。

    如果沒有了蘇千乘,那麽一切對她來說,就都不是問題……

    車子在金葉大廈樓下停下的時候,林澈遠遠的便看到等在門口的身影,朝後視鏡看了眼,提醒後座上的總裁大人:“總裁,蘇小姐在那邊!”

    “嗯,知道了!”收拾好膝蓋上的文件,他推門下車,臨走不忘紳士的提醒:“記得把人送回去!”

    “好的!”點點頭,他看著前頭離開的身影,步履匆匆,仿佛早就迫不及待。

    前邊的大廈門口,那個橘粉色的身影見著他過來,同樣快步走來,隔著不遠,他可以清晰的看到她臉上明媚的笑容,像是綻放在這個冬季最漂亮的楊花。

    兩道身影牽著手在他的視線裏漸行漸遠,和這世上萬千的普通情侶一樣,向所有人炫耀著他們最平凡的幸福,這樣的一幕,換成是他,他也會羨慕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