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辦公室裏,林澈領著兩個助理給辦公桌後的總裁大人做著行程安排。

    最重要的安排排在了下午兩點,從市區到旅遊城那邊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帶著幾個專家教授過去考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紀的老教授,一路顛簸過去,所有的安排都必須考慮周全。

    聽完林澈的安排,淩禦行這才從文件中抬起頭來,微微點了點頭,隨手在文件上簽好名字:“現在這個時節天黑得比較早,晚上走山路不安全,這樣吧,下午一點出發,把時間提前,盡量保證在天黑之前能到國道上來,不然我們就要在那邊留宿了!”

    “好的,那屬下這就安排下去!”應了聲,林澈在ipad上記錄下行程安排,然後交給一旁的薑可瑩,“你去打印出來,午餐過後記得提醒總裁注意時間。”

    “好的!我知道了!”看著ipad上的時間表,薑可瑩微微擰眉,心裏片刻的掙紮很快又被壓了下去。

    淡淡的瞥了薑可瑩一眼,淩禦行隨手拿過另一份文件,吩咐道:“薑助理也一起去吧,林秘書你的車技好,今天你開車。”

    “……好的!”讓薑可瑩一起去,這不在林澈的預料之中,雖然不明白總裁的用意,林澈還是麵不改色的應了下來。

    淩禦行會帶她去考察,這讓薑可瑩有些意外,手裏捧著的ipad突然變得沉重起來。

    去那種偏僻的山野地方,又要一路顛簸,糾結了好一會兒,她看著辦公桌上的手機,終是沒有拿起來。

    想必那種地方,江藝苑也不會去的吧?

    難得有機會可以和boss單獨出去,她也不想在那種地方看到她,最終還是打消了通知她的念頭。

    可她終究還是算漏了一點,江藝苑在淩氏集團安插的棋子並不是隻有她一個,接到淩禦行要去旅遊城考察的消息,江藝苑幾乎忍不住暗罵了聲,薑可瑩就安插在淩禦行身邊,她竟然沒有通知她!

    時間有些緊,剛吃過飯她便急急忙忙的讓策劃部整理出一份旅遊城競標的材料,叫上司機,掐準了時間往旅遊城那邊趕。

    車子剛開到山路,一路顛簸實在讓人有些難以忍受,也恰恰是這樣的顛簸,讓她突然想到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點子。

    看了看時間,自己是提早出來的,本就搶在了前頭,直至車子駛上唯一通往旅遊城的山路的時候,她這才吩咐司機把車子停了下來。

    副駕駛座上的助理不解的轉頭看著她,“副總,怎麽了?”

    “我們先這裏等其他的車子,等會要是有車子經過,就說車子拋錨了,明白嗎?”

    “可是車子沒拋錨啊!”助理不明白她的意思,話剛說完就看到她突然沉下來的臉色,頓時噤聲。

    “照我說的做!”涼涼的收回視線,江藝苑看了看時間,估摸著時間這才從車裏下來,司機和助理見著,雖然不知道她想做什麽,也還是跟著從車裏下來,在這安靜的山野山路上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