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那天,你會來金葉剪彩吧?”他是GM的總裁,這麽大的活動應該會在場,隻是怕他臨時有事不能來,提前預約。

    “當然。這對GM對你來說都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我怎麽能錯過?”以後整個GM都是她的,他希望所有重要的日子,他都能在她身邊,不會錯過也不會留有遺憾。

    “那好吧!有你這尊大佛擺在那兒,那一天來的人應該不會少。”

    請明星大腕隻是撐場麵,他若是來了,恐怕效果會比那些個大牌更轟動,畢竟新品牌的私人訂製,麵向的是整個上流社會圈子裏的一群人物,賣淩禦行麵子也等於無形中子抬了身價,何樂而不為?

    “說得我好像是來給你們撐場子似地,我這個身價你恐怕沒那麽容易請吧?”把他當活招牌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也要看是為了誰。

    “所以就先跟你預約啊!吹個枕邊風就能解決的問題,我幹嘛要自己掏腰包?”她想要的,他都會給她,在這一點上她還是有自信的。

    聞言,喝著茶的男人微微頓了下,暗沉的眸光掠過淺淺流光,“寶貝,吹枕邊風可是要身體力行的,不是說說而已!”

    “……我知道!”紅著臉,她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這個問題打住啊!否則你的什麽聖誕禮物全沒有了!”

    “OK,我不說!”不管是身體力行的枕邊風還是聖誕禮物,到頭來結果都一樣,他不急。

    頓了下,她似是想到了什麽,“今天我老爹的律師來找我了,他把寶義集團的持有股都轉到了我的名下,給我當嫁妝,還讓律師提前訂了遺囑,我明白他這麽做的用意,可是還是覺得有些難過,我要的其實不是這些東西……”

    聽她說起這事,淩禦行不免也有些意外,“蘇總把所有的股份都給了你,那就意味著你現在是寶義集團最大的股東,以後公司是由有你繼承的。”

    這對她來說是好事,可對他來說卻未必是好事,嚴子饒已經開始打寶義集團的主意,如今股份的轉讓,必不可免的會讓她卷入其中,這是他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男人的戰場,他不希望她涉足其中,一旦有所顧忌,他要贏的勝算就不高了!

    “我沒那麽大的野心,也承擔不起這份責任,所以……很矛盾!”握著筷子,她支著下巴看著他,一臉無措茫然,“你說我該怎麽辦?”

    “別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萬事有我,隻要不出什麽大問題,蘇總就還是董事長,一切都跟以前一樣,不會有什麽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做父親的給了女兒最好的嫁妝而已,你身為董事之一,偶爾出席下董事會就行了。”

    他自是不敢告訴她,現在寶義集團內部的實際運轉,如果不是他在背後注資寶義集團,恐怕現在整個寶義集團早已是個空殼子,而現在最大的麻煩便是之前和嚴氏集團合作的那些項目,還有嚴子饒蟄伏的用心和算計。

    倘若嚴子饒對寶義集團動了手,她身為董事之一,隨時都有可能接到通知,為了蘇總,她就不得不站出來撐起整個集團,這不是他願意看到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