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那個地方她住了那麽多年,突然冒出個女人來打亂了她的生活,還弄壞了她最珍視的東西,任是誰都無法容忍這樣一個刻意挑釁的人,尤其那個人還是來跟她搶最珍視的東西。

    “丫頭,淩夫人那邊打了電話給我,約我過幾天見個麵商量一下你們倆的婚事,結婚的事你們提出的時候太過突然,你爸都接受不了,舍不得你就這麽嫁人了。”

    認回女兒的時候她已經嫁到了嚴家,第一次的婚姻失敗難得才離了婚,如今他們都還沒有好好享受到女兒在身邊的天倫之樂,又要看著她出嫁,當爹媽的雖然高興,卻也不舍。

    “媽,淩禦行不也說了嗎?即便我嫁人了也還是在你們身邊啊,女兒還是你們的女兒,不過是多了他半個兒子而已,隻要他對我好,也能孝敬你們,那你們還有什麽可擔心的?”

    “話是這麽說沒錯,可是丫頭,對於婚姻,你們倆都還年輕,生活中更多的是要忍讓和寬容,我看得出來小五那孩子事事都縱著你,生意場上的男人你也要多體諒。”

    “媽,我知道……”關心體諒不會少,隻是原則問題上她不會讓步。

    “我知道你最近在忙著新品牌入駐A市,結婚的話也沒什麽時間,那就往後挪吧,禮服你自己準備得怎麽樣了?”

    “剛開始準備,最快也得半個月吧!最近忙著工作,也沒時間。”

    “聽淩夫人的意思是希望你們年前結婚,這樣的話今年過年,你就得回北京過年了……”說起這事,夏湄芸隱隱覺得有些遺憾,女兒回到自己身邊,連一個年都沒跟他們一起過過。

    提及過年,千乘抬眸看了眼顧夫人那沮喪的模樣,母女連心,她的心思她怎麽會不明白。

    翻騰著從沙發裏坐起身,挪著身子坐了過來,撒著嬌的挽著顧夫人的手,“那就把婚禮挪到年後吧,反正這麽冷的天氣結婚,穿再漂亮的婚紗都漂亮不起來,我就留在A市陪你們過年好了,我一次都沒在你們身邊過年,我也不想留有遺憾!”

    “可是淩家那邊……”

    “淩禦行會同意的,反正他說了尊重我的意見,淩夫人那邊我想她應該也能理解的吧!現在是她兒子要娶媳婦,我們家雖然比不上他們淩家那麽家大業大,可我們也不是小門小戶,選擇權總有的吧?”

    “你這孩子,以後結了婚可不能這麽跟婆婆說話!”能把女兒留在身邊多點時間,夏湄芸自是高興。

    “哪敢呢,跟自己媽媽才這麽說話嘛!”靠在顧夫人懷裏,千乘難得像個孩子似地撒著嬌,“這事我跟淩禦行說吧,讓他去跟淩夫人商量,免得回頭淩夫人為難你。”

    “沒關係,媽媽也不是好為難的,再說了,淩夫人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正聊著,房門哢噠一聲打開,千乘看了眼踏進玄關下班回來的顧書記,笑眯著眼從沙發上站起身,體貼的拿過鞋架裏的鞋子遞了過去,“爸回來了,今天怎麽這麽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