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淩禦行會娶你這樣結過婚的女人麽?你把淩禦行想得太簡單了吧?商人重利,無利不起早,你以為他娶你真的隻是因為愛你麽?”

    咄咄逼人的一句話,帶著質疑和不屑,讓嚴子饒意外的是,他的這番話似乎並沒有因此而激怒她,反倒是因為他的這番話,更讓千乘看出了他此行的目的,一股子鄙夷油然而生。

    看著麵前這個踩著別人上去的男人,她突然覺得有些可笑,原本以為可以好聚好散,至少最起碼不至於鬧到反目成仇,可卻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卑劣到這種地步。

    當初為了生意拿她當籌碼也就罷了,畢竟她也存了用這事比他離婚的目的,她可以不跟他計較,可是現在當著她的麵數落別的男人,這種行徑實在讓她覺得惡心!

    啪一聲擱下手裏的玻璃杯子,千乘冷冷的看向對麵的男人,戲謔的扯了扯嘴角,“嚴子饒,淩禦行是個什麽樣的人,輪不到你來提醒我,你也沒資格對我的生活和選擇指手畫腳。就算他是帶著目的娶我,我也願意嫁給他,不為別的,就為他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對我好!一個把自己的老婆送給別的男人的男人,你以為你又能高尚到哪裏去?”

    也許她應該慶幸,慶幸自己已經和這個男人離了婚,倘若她當初鬼迷了心竅選擇和這個男人就那樣平平淡淡的走下去,那才是她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乘乘,我……”她的固執和堅持,讓嚴子饒覺得自己討了個沒趣,可卻又不甘心就這樣敗陣下來,深吸了口氣好生勸著:“我也是為了你好!等你嫁給了他,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淩禦行那樣的男人,絕對不會容許自己的人生有任何失敗,更不會讓她有機會離婚的!

    “我這輩子唯一做過的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曾經是你的老婆!嚴子饒,沒有什麽能比這個更讓我後悔的!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認識你!”

    “你……”她的冥頑不靈和固執,簡直讓他頭疼,可又不願意真的看到她嫁給淩禦行,剛要開口,卻被千乘一把打斷:“你來找我就是為了這事的話,那你可以走了,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乘乘……”嚴子饒無奈的看著她,一場本該好好說話的談話,被他自己一手搞砸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這麽沉不住氣,尤其是在看到她對淩禦行無條件的信任的時候,一股子火氣就無法自控的往外湧!

    他知道,自己是嫉妒的,嫉妒著那個搶了自己心上人的男人,毫無條件的得到了她的信任和堅持。

    這是他花了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做到的事情,而他卻贏他贏得輕而易舉。

    服務員送了她的餐點過來,對著一盤子香氣濃鬱的揚州炒飯,本就饑腸轆轆的胃,也讓麵前的這個男人給刺激得毫無胃口。

    “嚴子饒,你沒事的話就滾吧,別影響我吃飯!”

    “……”嚴子饒看著她,心疼又無奈,原本想說的話到了嘴邊,最終不知道該怎麽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