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藝苑剛結束會議回到辦公樓層,助理聽到討論聲從秘書室出來,快步走上前。

    “副總,有位客人找您,現在正在您辦公室裏。”

    “好,我知道了!你們先把會議資料整理出來吧,晚點再交給我!”吩咐下去,江藝苑轉身推門進了辦公室。

    乍一看到窗邊站著的身影,她不由得微微愣了下,軍綠色大衣黑色長褲,頎長倨傲的身影像是點睛之筆,讓整個辦公室看起來更加嚴肅,仔細看了眼這才看清楚是誰,她不由得擰起眉,轉身坐回到自己的辦公椅上。

    袁麟愷大老遠的跑過來找自己,不會沒事,既然是有事找她,即便她不問,他也會說。

    聽到聲音,袁麟愷緩緩轉過身來,清冷的俊臉冷肅淡然,側過身倚在落地窗上,他環抱雙臂看著辦公桌後的女人,她這副上班的模樣,倒是和印象中有些不一樣。

    愛了這個女人那麽多年,被她利用了那麽多年,五年的布局和謀劃,到頭來隻是借他們的手促成了另外的姻緣,而他們之間的距離,自始至終都沒有靠近一點點。

    他突然有些不明白,這樣的謀劃和算計到底有什麽意義。

    他雖然想過不擇手段的幫她,讓她自己看清楚淩禦行不愛她的現實,好斷了她的念頭。

    隻是他沒想到,做了那麽多的事情,她還是那樣執迷不悟,甚至越陷越深。

    她的性子一直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要不擇手段弄到手,隻是他們都低估了淩禦行的能耐,那個男人,不是一般女人可以輕易掌控的,也並非一般女人可以留住。

    蘇千乘那樣的女人,能得淩禦行青睞並非沒有原因,她就像一張白紙那樣簡單單純,沒有太多的心計,兩個人相處不至於會彼此算計,更不會覺得太累。

    麵對感情,她那樣不顧一切的堅持和無所畏懼的勇敢,也恰恰是江藝苑這樣精於算計的女人所不具有的,換做是他,他恐怕也會選那樣的女人。

    沉悶的氣息在辦公室裏蔓延,袁麟愷遲遲沒有開口,江藝苑這才不得不抬起頭來看向窗邊盯著自己看的男人,冷冷的開口問:“你找我有事嗎?”

    “我還以為你打算把我當空氣了!”袁麟愷戲謔的勾了勾唇,眸底掠過細微的黯淡,她對自己的冷漠,他早已經習以為常,可卻還是覺得有些不是滋味。

    “無事不登三寶殿,有事就說吧!我忙著呢!”跟他相處,她總有一股子懼意,有點怕他。

    “既然這麽不願意見到我,那以後有什麽事,也別給我打電話了。”仗著他喜歡她,她對他連臨時抱佛腳的討好都帶著大小姐的架子,高傲得仿佛不屑一顧。

    “……”他這麽一說,江藝苑頓時沉默下來,擰眉看著他不說話,嬌豔的臉上既委屈又難過。

    她知道,這一招對袁麟愷來說一向好使,隻是在淩禦行麵前,她縱使再委屈,如今恐怕都很難博得他的一絲同情和憐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