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寶義的司機似乎已經看到了門口對峙的幾個身影,挺好車子跟後座上的老板報告了聲,蘇寶義忙從車裏下來,急急的朝著千乘走了過去。

    “丫頭,出什麽事了?”蘇寶義看了眼朝自己看來的寶貝女兒,再看看一旁的星雨,生怕她又開車出事了:“撞著人了?”

    星雨搖了搖頭,指了指一旁薑黃色的身影,沉默著不想說。

    濃妝女人一見到蘇寶義回來,忙撲了上來抓著她的手臂,一臉雀躍的問:“你就是蘇寶義?!”

    蘇寶義這才注意到麵前濃妝豔抹的女人,嫌棄的看了眼,一把拉開她的手,確認自己並不認識這個人,轉頭看向千乘,“怎麽回事?”

    “老爸,這個女人說,她是你的……嗯,私生女。”千乘指了指一旁的女人,這會兒倒是比他還淡定。

    “什麽?!”蘇寶義轉頭看了看一旁的不知道打哪裏冒出來的女人,再看看一臉無奈的寶貝女兒,“我哪來的私生女,我都不認識她!”

    一旁的女人聽了頓時急了,再度衝了上來,緊張的從包包裏拿出一張照片和一個手表:“我叫喬曉倩,我媽媽是喬如梅,我媽媽當年在酒店當服務員,你那天喝醉了把她當成了另一個女人,那一晚之後她就有了我,你看這些是你當年留下來的東西。”

    似是怕他不相信不管不顧的把她攆走,喬曉倩忙把手裏的手表和照片塞到蘇寶義手裏,得意而期待的看著他。

    “……”蘇寶義低頭看著手裏的照片和手表,在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整個人都忍不住顫抖了起來,再看看手裏那隻熟悉的手表,再普通不過的女式手表,因為時間久遠,表麵被氧化而微微顯得有些暗沉,表鏈的搭扣上還刻著他曾經讓人刻上去的名字。

    他猛地想起來當年他帶著乘乘來到A市,從房地產發家,剛開始的那幾年幾乎每天都在應酬桌上遊走,不可否認的,年輕的他為了給孩子一個穩定的生活,幾乎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憑著那股子拚勁和不服輸,才有了今天的寶義集團。

    他已經不記得在應酬桌上醉過了多少次,唯一記得的是,有次醒來,丟了兩件最重要的東西,發瘋似得找了很久,找遍了所有去過的地方都沒找到。

    為此,他學會了在酒桌上圓滑的作弊,也學會了既能應酬朋友客戶又能不讓自己醉成爛泥。

    而如今,這兩件東西再度出現在自己麵前的時候,那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像是一雙無形的手緊緊的掐著他的脖子,讓他窒息又讓他頭疼。

    輕顫著抬起頭,他轉頭看向一旁濃妝豔抹的女人,對於那錯亂的一晚並沒有多少記憶,隻記得自己似乎把別的女人當成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女神,等醒來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人了,這張照片和手表,如今再次出現在他麵前,這些都做不了假。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表明著,麵前的這個女人,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當年那錯亂的一晚的產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