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姨您多慮了,我們淩家已經不需要門當戶對的商業聯姻,長輩不幹涉晚輩的婚事,我媽和老佛爺都很喜歡乘乘,乘乘嫁過來我也不會讓她受委屈的。”

    他曾說過,他的女人不需要看別人臉色生活,即便是淩夫人,也都不能讓他所珍視的人受委屈。

    “不管會不會,我們就這麽個女兒,這麽多年,我們這個做爸媽的欠她太多,我們是真不希望她再受任何委屈。”

    聞言,千乘緩緩抬起頭來,心疼的看向對自己一直內疚的二老,“爸媽,你們別這麽說……”

    天意弄人,當年的事他們也不知道,為了她,同樣受了二十幾年的煎熬,在這件事上,她從來就沒有怪過他們。

    “顧叔,芸姨,乘乘嫁給了我,我定會護她一世周全。”這是他對他們的承諾,也是對她的承諾。

    淩禦行的為人他們心裏都有數,女兒嫁給他並不是壞事,顧夫人和顧書記互看了眼,最終看向自己的寶貝女兒,谘詢她自己的意見:“乘乘,你自己是怎麽打算的?”

    既然決定結婚,那麽他們兩個之間,應該有最起碼的默契。

    夫妻之間的生活並不是他們想的那麽容易,更多的還需要包容和諒解。

    “媽,我願意和他一起去麵對將來的生活,他為我付出了那麽多,我不能負了他。”

    他為她做了那麽多的事,也是最寵著她的人,如果沒有他,她恐怕無法從過去的陰影裏走出來,為了他,以後即便是麵對更多的困難,她都願意和他一起去麵對。

    隻是簡單地一句話,平和而認真,甚至帶著她特有的固執,卻讓淩禦行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他知道,她平常不輕易說這些話,連讓她麵對自己的感情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願意和他一起去麵對將來所有的困難,僅僅是這樣的決心,已經足夠讓他動容。

    對著她的固執和堅持,顧正寧和夏湄芸默契的點了點頭,既然是她自己願意的,那麽他們能做的也隻有成全和祝福。

    寶貝女兒能得到幸福,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從顧家吃過午飯出來,千乘剛一坐上副駕駛座,駕駛座上的男人仗著給她係安全帶的空隙,毫無預警的壓下頭就吻了上來——

    帶著他特有的霸道和溫柔,密密沉沉的讓她幾乎透不過氣來,挪著爪子推聳著他,好一會兒才緩過氣來,她抬眸看著近在尺咫的俊臉,有些不解的眨了眨眼,“怎麽了?”

    這麽突然的偷襲,讓她有些意外。

    “沒事,隻是很高興,跟你分享一下……”某人麵色不改的拉開距離,坐回到駕駛座上,扣好安全帶啟動車子。

    千乘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紅著臉輕哼了聲:“淩先生,你那是占我便宜,不是在跟我分享!”

    “分享一些高興的事,不是要用嘴巴說麽?我是懶得說,用行動表示更直接。”某人一臉理所當然,車子掉轉頭後,還特意轉頭看了她一眼,問得一本正經:“寶貝你覺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