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講究效率的男人,剛求完婚幾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人娶回家去,一早醒來還躺在床上,想起這事,立馬拿過床頭櫃上的手機,調出淩夫人的號碼撥了過去。

    千乘原本半醒著,準備賴幾分鍾床然後起來洗漱,聽到他打電話的聲音,索性埋在他胸口蹭著免費的人肉抱枕。

    大半夜的被某人拉著折騰,她現在渾身散了架似地難受!

    然而,某人接下去要說的話,卻把她生生的給震得再沒了睡意。

    “媽,早啊!您兒子我有個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您,您想先聽哪一個?”許是心情很好,大清早的也不見起床氣,說話的語氣裏都帶著幾分笑意。

    電話那頭,淩夫人正吃著早餐,接到兒子的電話本就有些意外,被他這麽一說,反倒緊張了起來:“有話快說!別賣關子!”

    “嗯,好消息是,您兒子我準備結婚了。壞消息嘛,恐怕您得跟秘書助理交代一聲,您最近可能會比較忙,婚禮的事,您跟淩將軍好好準備吧!”

    “什麽?!”淩夫人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又或者太過驚訝,整個人都不淡定了,語氣都變得急促起來:“你再說一遍!”

    這事這麽突然,她不得不重新仔細認真再確認一遍,免得到頭來白高興一場。

    陸續入座的其他幾個長輩和哥哥嫂子,見她反應這麽大,紛紛抬起頭來看著她,還以為是誰出什麽事了,都跟著緊張起來。

    一旁的淩將軍看不過去,沉聲問了句:“出什麽事了?”

    淩夫人轉頭看著他,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麽說。

    電話那頭,淩禦行耐著性子重複了一遍:“您兒子我要結婚了,沒忽悠您,這是真的!至於雙方家長見麵的事,顧夫人那邊您見過了,還需要再見麽?”

    “你說呢?你想娶人家女兒,沒點誠意人家顧夫人怎麽肯把女兒嫁給你?”好不容易從這震驚的消息中緩過神來,淩夫人深吸了口氣穩住情緒,“你還是先把人帶回家來給長輩見過再說,其他事情回來再商量!”

    “好,我們明天回去。”也不管會給那頭的一大家子人帶來什麽樣的震撼,淩禦行直接掛了電話。

    而電話那頭,淩夫人對著寶貝兒子扔下的一顆紅色炸彈,緩緩抬起頭看向所有朝自己看來的家人,轉頭看向一旁的淩將軍,一字一句說的認真而緩慢:“你兒子說,他準備結婚,明天帶人回來見家長。”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遲早的事兒,可大清早的還在餐桌上,聽到這麽個震驚的消息,還是讓所有人愣神了幾秒。

    最後主座上的老爺子率先回神過來,拍了拍桌子:“大喜事啊!瞧你們夫妻倆的樣子,兒子要結婚,是喜事啊!老婆子,你說呢?”

    一旁的老佛爺看了老爺子一眼,再看看那還沒從驚喜中回神的夫妻倆,寶貝孫子要結婚,她這個當奶奶的哪裏能不高興?!

    “確實是喜事,老幺你們夫妻倆也該準備起來了,既然兒子決定結婚,那就好好挑個日子。這可是我們家的大喜事,一定要辦得熱熱鬧鬧的,別丟了我們淩家的麵子。”

    “好的,媽,我知道了!”回神過來,淩夫人笑著應了聲。

    難得寶貝兒子總算想結婚,他們也不用再操心他的婚姻大事,還能早點抱孫子,自然是好事。

    餐桌旁回神過來的一大家子人,也都因為這事而染上了喜慶的氣息,紛紛向淩安邦道喜。

    而另一邊,大清早被淩禦行這通電話給嚇跑了瞌睡蟲的千乘,好不容易才掙紮著爬了起來,一臉糾結的看著他,輕拍了拍他的臉,“淩先生,你沒在做夢吧?哦不對,是我沒在做夢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