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臥室裏,千乘急急的在衣帽間把人攔了下來,伸過手緊緊的抓著他的手臂,一臉固執的看著他。

    然而,在迎上那雙冷冽的眸子的時候,她所有想說的話都堵在了喉嚨口。

    “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他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拂開她的手轉身脫了外套拿了睡衣往浴室走。

    站在衣帽間門口,千乘看著那哢噠一聲關上的浴室門,沮喪的歎了口氣。

    今天喝了不少酒,腦子昏昏沉沉的有些不舒服,她拿了自己的睡袍轉身去了另一個洗漱間洗漱,這麽冷的天跟這個鬧性子的少爺鬥,除了需要死皮賴臉的纏功之外,更多的還需要堅持和不要臉。

    浴室裏的男人,靜默的站在流理台前,看著鏡子裏麵色陰沉的自己,一股子火在胸口燒著,再冷的天氣都澆不下去。

    當他看到葉崇熙把他的女人抱在懷裏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自己最心愛的東西被人當著麵搶了,對手還耀武揚威的跟他示威,那種感覺,幾乎讓他無法自控!

    葉崇熙打著什麽主意他再清楚不過,正是因為同樣是男人,他對她有多渴望,就能更清楚的明白葉崇熙的堅持。

    他不懼對手,也不懼挑戰,怕的是她離開他。

    而在下一刻,當他聽到外頭傳來的關門聲的時候,他猛地回神過來,幾乎是在怔忪間奪門而出,看著空蕩蕩的臥室,心一下子涼了下去。

    渾身上下像是被抽盡了力氣一般,胸口悶得幾乎喘不過氣來,他突然想起那天他也是這樣,沒有給她任何解釋,她失望得一雙眼都失去了光彩,那一刻他跟她一樣,一樣疼得徹底。

    如今換了他,他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冷暴力,似乎太過傷人了些。

    也不知道站了多久,他渾渾噩噩的進了浴室洗澡,出來的時候,房裏的燈光暗了些,他下意識的轉頭看向床上背對著他躺著的身影,柔軟的線條和如瀑黑發,他這才恍然覺得渾身上下繃緊的神經鬆懈了下來。

    還好她沒走,如果真的走了,恐怕他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

    擦幹頭發,他轉身去了書房,把剩下的公事處理完,心思卻全然不在公事上頭。

    焦躁的結束了視訊通話,吩咐了林澈安排時間後,這才關了筆記本回到臥室。

    圓床旁留著一盞昏黃的床頭燈,柔和的光線落在床上的人兒身上,即便是背對著他,他都依稀還能感覺到那具嬌柔的身子落在自己懷裏的時候,那般溫暖的感覺。

    微微歎了口氣,他側過身繞到另一邊躺了上來,體貼的替她掖好被子。

    kingsize的大床微微下陷,原本昏昏沉沉的快要睡著的人兒,猛地睜開眼,幾乎是在趁著他還來不及防備的時候,突然翻身把他壓在了床上。

    柔軟的身子壓了過來,淩禦行微微擰眉,抬眸看著湊近的臉,昏暗的光線裏,骨碌碌的琉璃眸子閃爍著淺淺的光,想來她剛剛並沒有睡著,一直在等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