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禦行的電話打過來的時候,千乘正安排著司機把其他幾個喝醉的高管送回家,接起電話,她已然忘了葉崇熙還在身後。

    交代清楚地址後,她掛斷電話看了看時間,這種方式的應酬吃飯她還真不習慣。

    因為喝了酒,加之外頭冷風嗖嗖的吹著,她身上還穿著今天上班的呢裙套裝,腿上的襪子根本不足以禦寒,冷風出來,她不由得哆嗦了下。

    豎起外套的領子本想站在門口淩禦行過來的時候,後頭站著的男人終於看不過去,一把扣住她的手腕把她帶回到酒店大廳。

    踩著高跟鞋,千乘趔趔趄趄的被拽到了大堂,擰眉看向麵前難得外露情緒的男人,這種時候的關心對於她來說,顯然有些多餘。

    “外頭那麽冷,你傻的你!”脫口而出的嚴厲責備,帶著滿滿的關懷。

    有那麽一刻,千乘有些恍惚。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場景,曾經每個冬天都會上演,她也總喜歡穿著裙子和保暖襪站在教學樓的梧桐樹下,迎著颼颼冷風等著某人下課,無一例外的每次都會招來某人嚴厲而不客氣的責備。

    他那樣一個溫潤清雅的男人,生起氣來依舊那麽好看,對他來說甚至沒有一絲的威脅力,隻是看到他懊惱又心疼的樣子,她就會覺得特別開心。

    然後笑得一臉得意而狡黠,對著那張憤怒的俊臉說著矯情的話:“就是要這樣,才有人心疼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天氣讓人的腦子有些轉不過來,她微微仰頭看著他,雙手插在大衣的衣兜裏,冰冷而僵硬,卻還是嘴硬的頂撞回去:“我又沒傻,就是想讓人心疼嘛!”

    習慣性的一句話,仿佛已經說過了無數遍,從她嘴裏說出來的那一刻,她甚至都沒覺得有任何不妥,而在看到麵前的男人臉色微變的時候,她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麽。

    那麽熟悉的一句話,那麽熟悉的場景,人還是曾經的那個人,隻是心境卻完全不一樣了。

    尷尬的笑了笑,她戲謔的勾了勾唇,卻還是適時的斬斷了彼此最後的幻想:“你別多想,我說的不是你!”

    “嗬……”葉崇熙苦笑了聲,還沒從回憶中回神過來,她那不是你三個字,就像是最無情的劊子手,把他殺死在最後的記憶裏。

    那一個曾經冷得撲進他懷裏亂摸的丫頭,如今還站在他身邊,還是和以前一樣任性得讓人心疼,可是即便站在他麵前,他都無法再伸手把她摟入懷裏。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一時的衝動,會給自己帶來什麽樣的後果。

    老死不相往來,這對於他來說,莫過於是最重的懲罰。

    他這樣的不甘心,她那樣的躲閃和逃避,對於他來說都不是最好的局麵,江藝苑說的沒錯,想要重新開始,就必須要打破現在這種停留在過去的局麵。

    他很清楚,隻是她從來不給他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