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天灰蒙蒙亮了,加上漫山遍野的白色,視野看起來便更加清晰,這會兒上山看日出的人也不少,上山的纜車早早就啟動了,來的時候已經有不少遊客準備出發。

    換好衣服和靴子,千乘看了眼鏡子裏有些臃腫的自己,頭疼的扶額。

    反觀一旁已經換好衣服的男人,黑色的毛呢外套和長褲襯著頎長的身子,腳上暗褐色的牛皮馬丁靴,英姿卓絕得如同中世紀的伯爵,渾身上下都帶著一股迫人的氣勢。

    看著他,千乘都有些不好意思站在他身邊,玫紅和紫色綠色拚湊的迷彩羽絨服搭配黑色長褲和黑色雪地靴,怎麽看都不太適合站在他身邊,尤其是在身高距離上,讓她倍感壓力。

    見她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瞧,淩禦行淡淡一笑,上前替她整理好圍巾,“走吧,我們上山看日出去。”

    以前他過來的時候,都是跟朋友一起攀登雪山,這一次帶著她,想想還是算了。

    纜車沿著山脈緩緩往上,越往上,空氣就越冷,而且氣壓也越低。

    山頂雲霧繚繞,靠邊緣的地方已經聚集了不少遊客和攝影愛好者,山頂遊客多,而且地勢低的景物一目了然。

    山頂看到的日出跟在平地上看到的不一樣,尤其是在雪山上看到的日出,多了幾分純淨的感覺。

    整片雪山被層層雲霧繚繞,太陽升起的天際,七彩黃暈,而被太陽照射到的峰頂,金黃金黃一片,像是撒了金子一般,純美而耀眼!

    昏暗的視線漸漸被照亮,觀日出的人群中響起叫喊聲,打破了這個靜寂的早晨,帶來早上雪山的第一波清醒的氣息。

    借著明亮的光線,千乘轉過頭看向身旁的男人,金燦燦的陽光仿佛在他的側臉上打了一道光邊,讓他整個人看起來愈發神聖,棱角分明的側臉淡雅清俊,似乎不管什麽時候,從他身上透出來的感覺,都帶著與生俱來的優雅和尊貴。

    這樣的男人,若然不是他說過喜歡她,她可能無法想象,像他這樣的男人,會對什麽樣的女人動情。

    正當她打量著他的時候,他突然轉過頭來,深邃的眸光安靜的落在她的臉上,帶著沉沉的溫柔和讓人溫暖的寵溺。

    安靜的對視了幾秒,他突然伸過手攬住她的肩,把她帶往懷裏,動作輕柔的搓了搓她的手,“冷不冷?”

    “不冷。”靠在他懷裏,她深吸了口氣,鼻息間盡是從他身上傳來的淡淡清香,暖暖的氣息從衣服外沁了進來,依稀也暖了那顆不再輕易動情的心。

    “寶貝……”他輕喚了聲,醇厚的嗓音夾著涼涼的微風拂麵而來,煞是好聽。

    “嗯?”聽到他喚她,她偏頭看了他一眼,等著他繼續。

    “那天晚上我在車裏跟你說的話,我是認真的。”他許她淩太太的位子,並不像是裴航說的那樣,帶著盛氣淩人的氣勢,他隻是情不自禁,又或者說,等待了那麽久,有些難以忍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