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本就不喜歡太過熱鬧的場合,雖說是出去慶祝一番,其實她的耐心也沒多好,吃了點東西等淩禦行這個總裁大人發表完演說,敬了酒以後就拉著他偷偷開溜了,留下裴航這個副總負責收拾爛攤子。

    從餐廳出來,迎麵撲來的冷風讓千乘忍不住縮緊了脖子,裹緊了身上的大衣,還是難掩腿上四處亂竄的冷意。

    拿了大衣出來,淩禦行一眼就看到門口冷得直哆嗦的身影,快步走上前來,體貼的替她攏好外套,伸過手握住她冰涼的小手,微微擰眉,柔聲問:“冷嗎?”

    “還行,這兒的天氣跟A市差不了多少,沒下雪,不算太冷。”

    她隻是比一般的女孩子要怕冷而已,這雙厚實的大掌,平常夏天比她冰涼,到了冬天卻是出奇的暖和,她抬眸看著被他緊握在手中的小手,淡淡一笑。

    “嗯,那想去哪裏?還是直接回酒店?”他抬手看了看時間,已經晚上10點了,這個時間對於巴黎這個不夜城來說,並不算晚。

    “嗯……我帶你去個地方?”偏著頭,她垂眸想了想,忙碌了好長一段時間,她正好也放鬆放鬆給自己。

    “好。”握緊她的手,掌心的微涼和他的暖和熨帖在一起,他就這樣握著她的手塞進了大衣的口袋裏,用最簡單的方式驅散她身上的冷意。

    走在他身旁,千乘偏頭看了他一眼,從她的這個角度,昏黃的路燈下,她靜靜的看著他棱角分明的側臉,剛毅的線條帶著屬於他特有的倨傲和不屈,如同是造物者的手,雕刻出的唯一完美的作品。

    似乎是注意到了她在看著自己,淩禦行偏頭朝她看了看,冷峻的臉上揚起柔軟的線條,最終在那雙輕眯起的眼角和唇角,開出淺淺的弧度:“怎麽了?”

    “沒什麽。隻是覺得,就這樣跟你在一起,感覺很好!”

    兩個人這樣牽著手並肩走在馬路上的機會不多,在國內他們甚至不敢這樣高調,隻不過現在在國外,似乎什麽都不用顧及,也不用躲閃著狗仔的鏡頭。

    偷來的自由和幸福,在這一刻,在這陌生的異國他鄉,顯得異常難能可貴。

    “那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他意有所指,也自然明白,她聽得懂自己的意思。

    偏頭的時候看到她認真而安靜的點了點頭,即便沒有回到自己說的話,卻也算是默許了自己的要求。

    這個時候他不由得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說的也許就是他們這樣吧?

    靜謐而古老的街道,兩側繁密的梧桐在昏黃的燈光和黑暗中猙獰張開枝幹,古樸的路燈在漆黑的瀝青馬路上投下璀璨的星光,從街頭到巷尾,長長的一段路,仿佛看不到盡頭。

    而他們此刻,一如最普通的一對情侶那般,安靜的一直往前走。

    誰也沒有說話,誰也不願意就這樣停下來,那樣無聲的默契和安寧在彼此之間纏繞著。

    最後,誰也沒去成想去的那個地方,兩個人就這樣一直往前走,走到千乘踩著高跟鞋的腳疼得不能再走,她才停了下來,一臉委屈的看著身旁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