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甲的頒獎,大屏幕上豎著三張照片,分別是每個作品得獎的設計師名字,亞軍和季軍分別由最佳風尚獎和最佳時尚獎的兩位設計師獲得,而最後還未開出的冠軍,幾乎是在頒獎嘉賓公布名字的時候引爆了全場的呼聲。

    然而,讓人意外的是,這一次的冠軍,有兩位,頒獎嘉賓念出兩個名字的時候,兩個英文名同時出現在大屏幕上。

    千乘看著屏幕上自己的英文名拚寫,不由得愣住!

    原以為是自己看錯了,眨著眼正要確認一下的時候,身旁其他幾個設計師和高管已經驚呼出聲,就連淩禦行都忍不住轉頭看她,半笑著提醒她這個讓她驚訝的事實!

    “寶貝,恭喜啊!”她能拿冠軍,雖然是他預料中的事情,可是真正看到她的名字出現在大屏幕讓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時候,他還是為她感到無比驕傲。

    這是他第一次看著她上台領獎,過去那麽多年,她所有的榮耀他都不曾參與,這一次對於他來說,意義非凡。

    “啊?”千乘愣愣然的轉頭,再看看眾多朝她看來的目光和熱烈的掌聲,這才恍然回神過來,從座椅上站起身,尷尬的深吸了口氣,而後麵色坦然的接受了大家的祝賀,這才轉身緩緩朝台上走去。

    這不在她預料之中的獎項,對於她來說無疑是個意外的驚喜。

    站在台上,她接過頒獎嘉賓頒的獎,捧著沉甸甸的獎杯和證書,耳旁是那熱烈不絕的掌聲,有那麽一刻,她靜靜的轉頭看向座位上坐著的淩禦行,那樣無聲的鼓勵和支持,成就了她今天所有的輝煌。

    隻有他,不論什麽時候,都一如既往的肯定她的才華和努力,從不懷疑。

    在過去那麽多年裏,每每她站在台上領獎的時候,她都期盼著,期盼著葉崇熙可以坐在台下,和她一起享受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可是每一次她看著隻有導師和同學還有陌生人的座位,一個人笑得比哭還難看。

    再大的成功,不能和心愛的人分享,那樣的遺憾遠比得獎的愉悅要來得深刻。

    而如今,幾年的時間,她還是像以前那樣,站在台上領獎,那熱鬧的觀眾席上,除了曾經她希望出現的那個人外,還有一個她最希望和他分享成功喜悅的男人。

    隻是她很清楚,那個男人,不再是葉崇熙。

    因為緊張,也因為高興,後麵致詞的時候還說了什麽她已經不記得了,唯一記得的是,坐回到自己作為上的時候,淩禦行給了她一個溫柔的擁抱。

    仿佛是知道她心裏在想什麽,溫暖的懷抱緩解了她所有的緊張,也讓她漸漸平靜下來。

    有他在身邊,她才明白,什麽是圓滿。

    這一切,來的還不算太晚,一如那句話說的那樣,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

    她現在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在一起,再無遺憾。

    從頒獎會場出來,千乘心情愉悅的靠在淩禦行身邊,兩個厚重的獎杯被他拎在紙袋裏,她自在的挽著外套和他並肩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