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千乘沒想到的是,晚上頒獎典禮開始的時候,葉崇熙帶了個不速之客過來,看到江藝苑的那一刻,千乘所有的好心情全都跌到了穀底。

    即便不高興,千乘還是扯了笑臉出來,戲謔的打量了江藝苑一眼,倒像是有備而來,江藝苑穿了件GabrielleChanel冬季新款的枚紅色大衣和白色V領釘珠及膝連衣裙,時尚感十足,再加上本身就長得好看,這樣重裝出席,剛踏進紅毯就引來不少媒體的圍拍。

    對於媒體鏡頭的追拍,江藝苑倒是比一般女星嫩模都要淡定,踩著驕傲的步子走在葉崇熙身邊,俊男美女自然是容易招惹更多人注意。

    千乘側過身微微靠在淩禦行身旁,握緊了手裏的手包,輕挑了挑眉看向朝自己走來的江藝苑,“江小姐這麽巧?特地過來看秀?”

    “也不是,我剛好過來出席學姐的婚禮,聽學長說你們也在這裏,所以就過來看看!沒想到是蘇小姐你們在這邊比賽,可算是來巧了!”

    “哦?是嘛!那還真是巧!”輕笑了笑,她似是不想跟她多說什麽,轉頭看了眼身旁的男人,“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過去吧!”

    “好!”淩禦行點了點頭,半摟著千乘往會場走,懶得多看其他人一眼,那樣驕傲而從容的模樣,仿佛在他那雙眼裏,隻有蘇千乘才是彩色的,其他人都是黑白默劇。

    江藝苑會出現在這裏,他並不意外,隻是他們這樣喧賓奪主示威一般的過來摻和別人的工作,就顯得有些太過刻意了。

    他們過來是為了公事,而他們不過是湊湊熱鬧為了看秀而已,本來就不想看到這兩個人,卻沒想到還湊一塊過來,簡直是煞風景。

    看他們轉身走遠,葉崇熙微微擰眉,偏頭看了看依舊淡定的江藝苑,淡淡一笑,“怎麽你還能這麽沉得住氣?”

    剛剛江藝苑那驕傲的樣子,就好像當淩禦行不存在似地,那樣的麵不改色,那樣的淡定,換做是他,他恐怕沒有那麽好的心態,尤其還是看著心愛的人跟別人摟在一起。

    今天一整天他都覺得特別煎熬,尤其是看到淩禦行和乘乘在一起旁若無人的樣子,對他來說簡直就是慢性酷刑,而他徹徹底底的成了最多餘的一個,連最後努力的機會都沒有。

    “怎麽,你沉不住氣了?”淡淡的收回視線,江藝苑戲謔的笑了笑,挑眉看向身旁繃緊了身子的男人,“我不信沒有挖不了的牆角,小不忍則亂大謀,有什麽忍不了的,都別表現在臉上。”

    “我知道……”隻是有些事情,想和做都沒那麽容易。

    “走吧,我們也過去了!”

    頒獎典禮在大會場進行,已經是晚上,整個會場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和品牌高管,依稀還能看到不少大牌明星嫩模的身影,按著手裏的票號找著了自己的位子後,千乘略略的掃了眼四周,自己在意大利的幾個設計師朋友也都到了,禮貌的打了聲招呼後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