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風尚開賽這天,整個會場集聚了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和高端奢侈品品牌負責人和高管,時尚名模和一眾活躍在時尚界的明星應邀出席,紅毯上的熱鬧和星光,不亞於奧斯卡頒獎典禮。

    身為設計總監,千乘早早的起來換好衣服準備出門,不想淩禦行這個靠臉吃飯的總裁大人擾亂氣氛,她特意讓裴航拖住他,自己和星雲星雨匆匆趕往會場。

    為了今天的大賽,她特地趕製了一套白色底的綢緞小禮服,上身旗袍立領短袖剪裁,下身鬱金香花朵式的多瓣花苞短裙設計,裙擺上繡著精致的刺繡,白底粉彩,盡是雍正年間的官窯粉彩。

    淡粉的梅花和淺綠的花草,生動活潑的靈鳥和其他特色的花紋,從豔麗耀眼的顏色中更彰顯了中國風裏的溫文爾雅的韻味和卓爾不群的個性。

    趕到會場的時候,其他參賽的設計師都已經在開始準備,清點了自己請來的模特,確認無誤後開始更衣化妝,各種緊張的準備。

    其實這種場合她多少還能應付的過來,畢竟以前在意大利的時候,跟在導師身邊,她也沒少在後台轉悠幫忙,要做什麽該做什麽,她心裏有數。

    從創意總監Don那兒拿過出場次序表,確認其他設計師也已經準備妥當後,重新詢問了一邊音樂字幕和燈光那邊的安排,確保萬無一失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當她待著換好衣服的模特站在後台的時候,其他幾個設計師看著她的作品,幾乎都是異口同聲的驚呼出聲。

    相比較於上一次公司走秀設計的中國風設計來說,蘇千乘的作品風格比他們想象的還要大氣磅礴,而在細節上,又比所有他們看過的設計都要精致,尤其是在刺繡和印染上的體現。

    每一套衣服,都仿佛是融入了現代元素和中國風格,濃烈的色彩和優雅的線條,都讓人驚歎!

    原本還有人不屑著她靠總裁上位的幾個設計師,在看到這些作品的時候,驚愕著再也說不出話來。

    都是同行,所以他們比誰都更清楚能設計出這樣的作品出來,除了需要努力之外,更多的還需要那一點必不可缺的天賦。

    而蘇千乘這個女人,似乎也印證了總裁當初任命她為設計總監的那句話:她的才華和天賦,絕對有資格坐總監的位子。

    倒是他們,小看了這個女人了!

    前台的走秀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場上各種音樂響起,伴隨著一場場的走秀結束,千乘緊張的看著手裏的次序表,雖然是全英文的安排,可她卻發現在這一刻,她可以把這些字母組成的句子看得一清二楚。

    直到前台報幕員說到“GM”二字的時候,她才感覺到緊繃的神經在這一刻鬆開,她轉頭看向排成一列準備好上台的模特,淡淡的朝他們點了點頭,安排他們按著分組上台。

    GM參賽的是五個設計師,包括她在內,一人七個到八個作品,走秀時間有限,所有的安排她都在不得不縮減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