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時候摸到身旁溫熱而堅硬的身子,千乘這才意識到自己不是在做夢,某人真的從千裏迢迢之外的地方漂洋過海的飛過來了。

    前幾個小時還在電話裏通過電話,六個小時候就出現在了自己麵前,那種驚喜和不可思議,就像是期待已久的花苞,突然開出了漂亮的花朵,那樣無法抑製的欣喜,似乎比一朵花的綻放,還要耀眼。

    本就淺眠的男人,被她這樣摸著醒了過來,扣在她腰上的手收緊了幾分把她帶往懷裏,親昵而略帶睡意的嗓音從頭頂傳來:“寶貝……早安!”

    “早……”折騰了一晚上,還好他還記得她明天要去會場,沒往死裏折騰,否則她還真擔心這樣好長一段時間的分別,再見的時候他會不會發瘋似地無法自控!

    “要準備的事情都準備得差不多了,今天可以起晚一點。”摟著懷裏的柔軟,他半側過身換了個舒服的姿勢,難得有時間賴床,他幾乎都不想起來了。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超過了十小時不吃東西,你不餓?敢情昨天晚上的飛機餐很美味?!還是昨天晚上飛機上的空姐太漂亮,秀色可餐的讓你一點也不餓?!”

    昨天的晚餐因為是跟意大利過來的幾個導師和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朋友聚餐難免說的話比吃的東西多,回來的時候又忙著從跟他們交談的心得裏修改設計稿,以至於她吃進去的東西壓根沒有多少,尤其還是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裏,折騰了一晚上,更是餓得不行。

    “嗯,讓我想想昨天晚上飛機上的空姐長什麽樣子。”某人還真眯起眼來,做出一副仔細回想的模樣,“似乎沒注意長什麽樣,說起秀色可餐,我倒是覺得近在眼前的這一個比較讓我有胃口,尤其還是在這種時候。”

    他微微收緊扣在她腰上的手,讓她貼近自己,清早那蠢蠢欲動的浴望,幾乎是毫無懸念的被她這囂張又略帶醋味的算賬語氣給挑了出來,尤其靠得這麽近,她都不知道他需要多大的力氣,才能忍住洶湧而出的衝動。

    “討厭!”碰觸到某個堅硬的部位,她沒好氣的抬眸瞪了他一眼,“給我忍著,今天還有事要忙,而且我現在都快要餓死了,準備起床吃早餐!”

    “好,我去洗個澡,等會再說!”都被她點著了火,他掀開被子起身進了浴室。

    等她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某人已經披著浴袍從浴室出來,白色的浴袍穿在他身上,在這樣陽光明媚的早晨,倒是顯得風度翩翩。

    看他出來,千乘從櫥櫃裏勾了一套他之前留在這兒的休閑服出來扔了過去,“換上吧,我們出去吃早餐。”

    “在酒店吃不行麽?還有哪裏比這兒更美味的早餐麽?”扯下浴袍,他在她麵前漫不經心的換起了衣服。

    “到另一條街那邊,有個中式餐廳,那兒的早餐不錯,帶你去嚐嚐。”在這邊,吃的無非都是西式早餐,她怕他大早上的吃著沒胃口。

    “好。”換上卡其色長褲,白色休閑襯衫和酒紅藏藍拚色立領毛衣,簡單休閑的英倫風款式,卻讓他穿出了歐洲時尚雅痞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