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禦行原本預定的行程,全都被一早報紙頭版頭條曝光出來的照片打亂。

    看著報紙上兩人從機場出來被拍到的身影,自己臉上無一例外的被打了馬賽克,可是即便如此,娛樂報紙對於他隱晦的描述和介紹,卻又能讓人毫無懸念的把目標轉移到他身上來。

    從上一次別墅被拍到到現在,不過是一個星期的時間,半個月不到再次被拍到,就算打了馬賽克也能猜到是誰!

    這做的一點都不隱蔽的手段,實在讓淩禦行哭笑不得,他不知道該佩服無處不在的狗仔,還是該對江藝苑黔驢技窮的手段刮目相看。

    隻不過這一次,淩氏集團名下的報社並沒有接到任何消息,這倒是讓他有些意外。

    拿過手機,他正要撥電話過去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有靈犀,報社社長剛好撥了電話過來,他不由得笑了笑,接起電話,“我正要打電話問問你,怎麽報社那邊沒有實現收到消息,我剛剛翻過報紙了,報紙上也沒有刊登今天的頭版頭條。”

    “總裁,屬下正要跟您說這事呢,我剛剛問過其他幾個編輯和助理了,報社這邊是真的沒有收到任何消息,屬下也打電話過去跟其他幾個報社問過了,他們以為我們報社已經收到了照片,可實際根本沒有。”

    “好,我知道了。這事就這樣吧,你回頭跟沈總聯係一下,讓他發幾個明星的緋聞給你們登報,把這事壓下去。”

    “好的,屬下這就聯係,讓他們抓緊排版印出來。”大boss的緋聞被曝光出來,這不是什麽好事,尤其是他們報社一點消息都沒接到,這裏頭的事情,想來應該不簡單。

    林澈站在一旁,看著臉色陰沉的總裁大人,琢磨著今天這事的蹊蹺,“總裁,這事需要去查查麽?”

    “不用。袁麟愷的手已經伸到A市來了,查不查關係不大,他們估計也猜到了淩晨報社是我名下的產業,想要故意殺我一個措手不及吧!我現在比較擔心他們把照片發給乘乘,搗騰點什麽事兒出來,會影響到比賽。”

    “這……蘇小姐那邊應該能理解的吧?隻是巧合而已……”隻是這樣的巧合,他身為秘書,總裁的行蹤被人透露,還被拍照登報,他也有責任。

    “這事晚點再說,下午你不是約了幾個地質局的專家嗎?把時間安排好了提前通知我。”

    “好的!”

    待林澈出了辦公室,淩禦行這才從辦公椅上起身,拿著手機走到落地窗前撥了個越洋電話。

    起身那天下第一場雪的晚上,他就想給她打電話的,想告訴她北京下雪了,隻是到了最後,想說的話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口,那樣泛濫的思念和念想,讓他覺得自己都變得有些矯情起來。

    電話剛響一下,他似是想到了什麽,又把電話掐斷了。

    打開手機搜索著網上曝光的幾張照片,他剛把照片發過去沒一會兒,那頭的人已經把電話撥了過來,語氣裏似乎還帶著幾分調侃:“照片我看到了,不過就是覺得有些可惜,竟然在你堂堂的淩總臉上打馬賽克,真的是太煞風景了!既然要曝光,好歹也把臉露出來吧?這麽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方式,太幼稚了,淩先生,改天你跟媒體通個氣啊,要登報別忘了露臉,你也就隻有那張臉最招人喜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