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旁的江藝苑,終於按耐不住站起身來,一把擋在淩禦行麵前,快速的搶了桌子上的酒杯,冷冷的看著袁麟愷,“袁少,我替他喝行嗎?!”

    原本袁麟愷也打算放過他的,沒想到她竟然會為了淩禦行站出來,好不容易壓下去的怒火,這會兒又蹭蹭的冒了出來,仿佛被人兜頭淋了一泡冷水,一冷一熱的瞬間交替,原本忍耐力極好的男人臉色頓時變得有些難看。

    不等袁麟愷開口,江藝苑已經仰頭把杯子裏的一杯酒喝了下去,火辣辣的高度白酒從喉嚨裏滑下,豪爽的女王姿態非但沒有讓袁麟愷消氣,反而因為她微紅淩禦行的行徑,讓他有些忍無可忍。

    淩禦行淡淡的瞥了眼站出來替自己出頭的女人,戲謔的勾了勾,她這不是來消弭戰火,反而是在點火,無疑也是在給他找麻煩。

    “江小姐不用替我擋酒,這麽幾杯酒我還撐得了。”對於江藝苑的維護,他絲毫不領情。

    他的不領情,換來的是袁麟愷的不屑和江藝苑的不解,知道他胃不好,江藝苑抬手去攙著他,一臉關懷,絲毫不知對麵的男人同樣喝了不少的酒。

    “小五,你胃不好,別喝那麽多!”當著那麽多發小的麵,江藝苑突然覺得兩個人好像又回到了以前,他帶著她出席朋友聚會,每次她都會搶著去幫他擋酒,而他卻總是溫柔淡然的朝她笑一笑,從來不讓她幫忙。

    那樣若有似無的維護和寵愛,是她那些年裏,最美好的幸福時光,每每想起,心裏總是暖的。

    輕揉了揉突突跳著的額頭,淩禦行掃了眼臉色陰沉的袁麟愷,不動聲色的撥開她的手,轉頭招呼服務員換來新的杯子。

    “小五……”江藝苑看著他那一臉堅持,心裏也清楚,這是男人的戰場,她插不進來。

    雖然是因她而起,可她卻絲毫高興不起來。

    服務員很快送了幹淨的杯子過來,淩禦行麵不改色的給自己倒了杯酒,抬手優雅的敬了起來,“袁二,今天不是我的場,看在周一的麵子上,這是最後一杯,哪天我結婚了,很歡迎你不醉不歸,今天就不奉陪了!”

    最後一杯酒,他仰頭飲盡,動作依舊優雅而瀟灑,屬於他的世家公子的驕傲和貴氣,永遠都有著讓人折服的魅力。

    一旁的江藝苑張了張口,最終什麽也沒說。

    已經有人打了小報告給正在敬酒的周一,周一看著對峙的兩人,忙勾著酒杯快步走了過來,笑嗬嗬的圓場,“喲,你們拚酒好歹也叫上我這個喜當爹的嘛!真不夠義氣!來,這杯我敬大家,感謝大家今天除夕我那寶貝兒子的滿月宴,老五袁二你們倆都給我爭氣點,改明兒我去喝你們倆的結婚喜酒啊!”

    既然主人過來敬酒,袁麟愷也不好不賞臉,勾著酒杯陰著臉碰了碰杯子,喝完杯子裏的酒,袁麟愷找了個打電話的借口出了宴客廳。

    看著他離開,周一無奈的歎了口氣,輕拍了拍淩禦行的肩膀,“抱歉,讓你為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