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滿月宴淩禦行可以不出席,奈何滿月的小祖宗他爹是他的發小,他不得不回來。

    會遇到江藝苑,這並不在他的預料之中,還好有小蜜蜂這丫頭在,可以省了他不少麻煩,但是在今天這樣的場合裏,彼此碰麵必不可免。

    而他也剛好借這個機會,見一見許久不見的袁麟愷。

    這些年他都在A市工作,即便是回北京也不容易碰見他,隻是聽說他隔三差五的飛國外,飛去哪裏做了什麽,恐怕明眼人都是心知肚明。

    倘若五年的那次意外,是他和江藝苑設的一個局,那麽他的用意就該好好深究了。

    滿月宴設在盤古七星酒店,車子停在停車場後,淩禦行紳士的走到副駕駛座旁,替車裏的人打開車們,借著泛白的燈光打量了眼車裏下來的女人。

    柔紫色一字肩蕾絲小禮服,剪紙鏤空的藝術設計和蕾絲完美糅合,立體小木耳邊褶皺點綴在裙擺,奶白色皮草披肩隨意的搭在左肩上,非但不顯貴婦人雙肩披著的高貴臃腫,反而讓她看起來淡雅而驕傲,也讓原本就大大咧咧的小丫頭看起來多了幾分金枝玉葉的嬌柔。

    見淩禦行打量著自己,小蜜蜂驕傲的挺直身擺了個pose,顯擺的看著他,“怎麽樣,你女人的作品,不會丟你臉吧?”

    “嗯哼?不錯,很漂亮!”上下看了眼,這麽不凡的設計,確實非同一般,她不提醒,他還真看不出來。

    她的設計作品,從來都有著征服人心的魅力,也足夠讓衣服的主人成為全場的焦點。

    “姑奶奶我今天要豔壓群芳,尤其是那個江大小姐!”側過身,楊蜜兒抬手挽上他的手臂,豪邁宣誓。

    “行,你隻要站在我身邊,就足夠成為全場的焦點了。”某人淡淡一笑,比她還自戀。

    “那麽多長輩都在,我才不要因為你成為全場焦點呢,到時候麻煩的人可是我!要是讓我家老楊聽到點什麽風言風語的,還以為你對我有意思呢!吃虧的是我,淩公子你見好就收吧啊!”

    “真要對你有意思,早娶回去了,還用等到現在?楊叔叔又不是不明事理的人。”某人淡淡的笑著還擊,放慢腳步帶著她進了電梯。

    本來是掐準了時間過來,路上堵了五六分鍾,來到宴客廳的時候,出席宴會的人大都已經到齊了,姍姍來遲的兩人,理所當然的就成了所有人關注的對象。

    上一刻,幾乎所有人都還沉浸在江藝苑沒有死的各種疑惑和巧合裏,這一刻紛紛因為淩家小公子的到來而轉移了視線,看著這姍姍來遲的男人,尤其是在看到他身旁的女伴的時候,所有人幾乎都在片刻間就明白過來,為什麽江藝苑沒有陪同出席。

    這樣的場合,若非是淩禦行願意,普通人根本不可能站在他身邊,楊老將軍最疼愛的千金小姐陪同出席,身份和意義怎麽都不一般。

    不少人想起剛剛江藝苑進來的時候的形單影隻,再結合那卷得風言風語的機場緋聞,一時間大家都有些摸不著頭腦這到底是什麽狀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