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本想多提醒幾句,卻被淩禦行岔開了話題:“丫頭,我跟你家墨墨有話要說,你下去讓小阿姨準備些下午茶點,等會送上來。”

    有些事情,沈墨言也不願意她沾染,笑著點了點頭,“去吧!我中午也沒怎麽吃東西,有些餓了,晚上的滿月宴還早著呢!”

    “好吧!”知道他們有話要說,薇薇安也沒多說什麽,轉身出了書房。

    從櫥櫃裏找出一盒茶葉,淩禦行繞到茶幾旁,開始煮水泡茶。

    “你還能這麽淡定,是不是已經有對策了?江藝苑這一次是帶著勢在必得的心回來,從趙敏嘉再到葉崇熙和袁麟愷,和她狼狽為奸的人一個比一個能耐,後台也一個比一個強,你現在不小心都不行了。”

    “我心裏有數。”低垂著眸清洗杯子,淩禦行淡淡的勾了勾唇,午後的陽光從窗外投射進來,細微的光線落在他清俊的側臉上,因為在家休息,他比往常穿得休閑,棉麻襯衫搭配淺米色外套,清淡而柔和的顏色,愈發顯得他溫潤非凡,一如古時候翩躚優雅的世家公子,舉手投足間都帶著極致的吸引力。

    對於他這份從容,沈墨言一直都自認不如,盯著他琢磨了好一會兒,他似是明白過來他的淡定出自什麽,不由得笑了笑,“你該不會是想用江藝苑來製住袁麟愷吧?”

    知道自己的心思瞞不過他,淩禦行淡淡一笑,“有何不可?”

    “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袁麟愷這麽多年對江藝苑一如既往,真要是用她來對付袁麟愷,倒也不為失是個好辦法。心上人在你手裏,而且還是自己送上門來的那種,你想怎麽折騰都不是問題。”

    輕笑了笑,淩禦行抬手倒了杯茶遞給他,“我可不想折騰,江藝苑對我的心思和袁麟愷對她的心思是一樣的,如果相安無事那是最好,倘若鬧騰起來,對誰都沒好處!我可不想讓乘乘陪我涉險!”

    “這事弄到後麵恐怕不會太簡單,你自己心裏有數就好!”他的能力他從來不懷疑,隻是擔心就怕有個萬一而已。

    就在這時,外頭傳來敲門聲,他還沒來得及開口讓人進來,外頭不耐煩的人已經推門進來,一陣風似地走上來,楊蜜兒居高臨下的看著沙發上泡茶的男人,一臉不悅:“淩小五,你什麽意思?你跟江藝苑攪和在一起,你讓我們千千情何以堪?!有你這麽腳踏兩隻船的嗎?你也不怕帆船淹死啊!”

    “……”微微抬眸,淩禦行看著這上門問罪的丫頭,無奈的笑了笑,“外頭的八卦謠言那多,你是相信他們說的,還是要聽聽我的解釋?”

    “好,你說!要是你的解釋不能讓我滿意,那你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沒這麽欺負人的,明明前幾天千千通電話的時候還告訴她這家夥為了個解釋追到法國去,這會兒又跟江藝苑沒死成的女人攪和到一塊去了,簡直讓她無法忍受。

    如果不是她這段時間住在北京,那些風言風語也不可能這麽快躥到她這兒來,既然他也回來了,她自是要問個清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