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揚的一通電話撥了過來,讓葉崇熙不得不改變行程,有些提上議程的事情,他這個總裁不在,即便是首席秘書都沒有決策權,也不能替他做決定。

    看著手機上發過來的行程安排表,葉崇熙無奈的歎了口氣,在窗邊站了好一會兒,這才收起手機出門,從酒店出來後匆匆攔了車往中餐廳走。

    其實這幾天在酒店裏,除了回學校參加演講之外,他大部分的時間都留在了酒店和會場,即便像個尾巴似地跟在千乘身後,他都覺得她對他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更多的時候更是直接避而不見。

    來這兒之前他雖然已經做好了心裏準備,可當知道過去的那些事情的時候,這樣僵持的局麵,還是讓他有些難以接受,甚至懊悔不已。

    本來這應該是個很好的機會,可到頭來,似乎還是讓自己搞砸了。

    定了兩盒水晶蝦餃回來,他站在套房門口,猶豫了好好一會兒才抬手敲門,在回國之前,他還是忍不住想要見她一麵。

    套房們哢噠一聲打開,星雲淡淡的看了眼外頭站著的男人,微微擰眉,“葉總,有事嗎?”

    對於葉崇熙乘虛而入大獻殷勤的行為,星雲一向很不齒,對著他這樣的男人,理所當然的也沒什麽好脾氣。

    “我找你們老大,我知道她在裏邊。”剛剛前台的人告訴她她已經回來了,他隻是想見她而已,順便跟她道個別。

    星雲轉頭朝後頭客廳裏瀏覽模特信息的老大和其他幾位同事,正要開口替她拒絕的時候,千乘已經抬起頭來,淡淡開口:“讓他進來吧!”

    踏進客廳,葉崇熙看著沙發上正忙碌的身影,上一刻被允許進來的雀躍漸漸在嚴肅的氣氛中壓了下來,似乎有些意外,半笑著一臉歉意的開口:“我不知道你們正忙……”

    “剛好我們也談完了。”把最後幾個注意事項安排下去後,其他幾個設計師紛紛識趣的出了套房。

    掃了眼狼藉的茶幾,千乘淡淡抬眸,朝著沙發便站著的男人做了個請的姿勢,客氣而疏離:“葉總請坐!不知你找我有什麽事?”

    低著頭,她開始收拾桌子上的文件,似乎是懶得多看對麵的男人一眼。

    坐入沙發,葉崇熙把手裏打包回來的水晶蝦餃擱在茶幾上,“我剛從餐廳回來,給你打包了水晶蝦餃,你嚐嚐……”

    “謝謝!”收起文件交給一旁站著星雨,千乘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以後不用這麽費心,我要把吃這東西的習慣戒了,吃了那麽多年,也膩味了。我現在喜歡上吃榴蓮酥了,以後就不勞煩葉總親自跑一趟了。”

    “乘乘……”葉崇熙一臉無奈的看著她,她這一番看似溫柔的話,卻讓他聽出了從未有過的決絕和認真。

    這樣一份小東西身上,牽扯到了他們過去那麽多的回憶,這恐怕是她唯一鍾愛了那麽多年卻從未改變的東西,而如今,她卻對他說,她膩味了,要戒掉這個習慣。

    那是不是也意味著,她也要把他從記憶裏剔除,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