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巴黎的時候,天已經亮了,從戴高樂機場出來的時候,千乘發現自己身旁站著的男人實在太過紮眼,從飛機上下來到航站樓取行李的時候,不少金發碧眼的美女熱情而奔放的朝某人拋了N個媚眼。

    六個多小時的飛行,所有人都疲憊不堪,尤其還是坐的經濟艙,不舒服的睡眠和時差相互影響,導致下飛機的時候,千乘實在覺得頭疼不已!

    另一邊,等他們一起去取行李的裴航更是用著怪異的眼神看著她,連帶著其他幾個設計師也都曖昧的盯著自己看,整得她渾身不自在。

    而她身邊的男人似乎絲毫不覺有任何不妥,依舊閑適優雅從容不迫的走在她身邊,右手上挽著外套,不緊不慢的樣子一點也沒有長途飛行過後的疲憊和狼狽,和他們幾個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即便是在這種時候,千乘都不得不承認,有些人天生就具有這樣的能力,輕而易舉的駕馭著自身的優勢,甚至可以把那份天生的優雅和尊貴,發揮得淋漓盡致。

    她身邊這個受盡了上天寵愛的男人,無疑就是這一類人中的佼佼者。

    不想跟著被受關注,千乘加快了腳步往前走,可誰知身旁的男人好像早就洞察了她的心思似地,她走快他也跟著加快腳步,依舊麵不改色淡定如初的走在她身旁。

    撇不掉身旁的男人,又不好在大庭廣眾之下發作,千乘懊惱的瞪了身旁的男人一眼,踩著高跟鞋放慢了腳步,實在不想虐待自己的雙腿。

    再加上時差還沒調節過來,她也沒什麽精力和他鬥,通常結果也隻有一種,那就是她輸得一敗塗地,他迎風招搖笑得比誰都愜意。

    分公司的負責人派了幾輛車過來接機,千乘也沒想到會是副總親自過來,倒是讓他們有些受寵若驚。

    凱瑟琳禮貌的介紹了自己後,視線落在千乘身旁的男人身上,乍一看清楚是誰,沉靜的眸底微微掠過幾分訝異,很快回神過來,禮貌的致歉:“抱歉總裁,屬下不知道您也過來了!”

    之前裴航打電話通知的時候,並沒有說總裁也一起過來,如今看到他,實在讓她意外!

    “臨時決定的!”淡淡的幾個字,仿佛有著鏗鏘的力量,讓其他人都不由自主的把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來。

    看著麵前這個優雅而幹練的女副總,千乘不得不承認,自己對GM了解的實在不夠全麵,尤其是在這個同樣從容淡定的副總麵前,她隱隱有種自慚形穢的感覺。

    淩禦行偏頭看了看身旁一臉倦意的女人,打斷了短暫的交談,“先回酒店吧!”

    “好的,這邊請!”凱瑟琳點點頭,領著一行人往外頭的車子走去。

    因為淩禦行臨時決定過來,沒有預定好房間,凱瑟琳正準備去開個套房的時候,淩禦行淡淡的開口:“不用了,我跟我的女朋友住一起好了,我明天晚上的航班回國內,省了麻煩。”

    說著,他從千乘手裏把房卡繞了過去,麵色不改的替她拿過行李,體貼而周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