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航看著這為愛糾結的寶貝妹妹,想起剛剛淩禦行打來的電話,總算明白過來是怎麽回事,不由得淡淡一笑,“淩小五早上跟我說會去跟你解釋,他找過你嗎?”

    “找了,我給了他機會解釋,可是他什麽也沒說。”她雖然生氣,可更多的還是覺得失望。

    也許隻是因為太過在乎,所以才容不下一粒沙子,她氣的不是淩禦行和江藝苑的緋聞,是淩禦行那不解釋的態度,讓她覺得自尊心受了傷。

    愛得這般小心翼翼,不過是因為自己深知自己不夠完美,配不上他這樣家世樣貌樣樣卓絕的男人,更是因為,同樣的經曆,她不願意再一次麵對。

    當年的葉崇熙被她抓奸在床,她也同樣給了他解釋的機會,可是他並沒有解釋,最終兩個人的愛情,死在了他的家族利益和趙敏嘉的算計裏。

    那樣的背叛和傷痛,一痛那麽多年,她並不是好了傷疤忘了痛的人,也恰恰是如此,所以才無法容忍同樣的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

    可終究,結局還是一樣。

    苦笑了聲,她淡淡的別開頭,“不提這事了,哥,你忙完了嗎?”

    裴航看了看時間,笑著站起身來拿過辦公椅後的外套,“也沒什麽要忙的了,本來要提前過去接你的,你自己倒先過來了,走吧,我們回去了!”

    “好!”點點頭,她安靜的跟在他身後出了辦公室。

    ................................................................................

    找了一圈,沒找著人,淩禦行抬手看了看時間,最終把電話撥給了林澈。

    接到他的電話,林澈總算鬆了口氣,一眨眼就從辦公室消失的總裁大人,本來還有個會議等他主持,打了好幾個電話都是在通話中,他還真擔心會出什麽事兒!

    “你去問一下裴航的秘書,他們今天幾點的航班飛巴黎,你順便給我也訂一張飛巴黎的機票,今明兩天所有的公事延後,重要文件你替我簽名,有什麽事等我回來再說!”

    “這……”事情來得這麽突然,林澈不由得愣了下,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好一會兒才應聲,“可是總裁您明天答應了要去旅遊城考察的,所有的專家和教授都已經通知下去了,總裁您不在這……”

    這不等於是放人鴿子麽?請回來的專家教授都是業內的權威人士,大都孤高氣傲的,如果不是看在陸市長的麵子上,恐怕要把他們都請過來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專家教授那邊你先穩著,回頭我再打電話過去跟他們解釋。”旅遊城的事情雖然不能耽擱,但是對他來說,還有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

    “好的!那屬下問清楚了時間再回電話給您!”GM團隊飛巴黎,總裁也跟著過去,為的是誰不用想都能猜的出來。

    掛斷電話,他抬眸看著前頭亮起的綠燈,打轉方向盤把車子從斑馬線上駛了出來。

    ................................................................................

    知道寶貝女兒要飛巴黎出差大半個月,夏湄芸早早的在廚房開始準備晚餐,顧正寧也提早下班回來,還特地帶了一份榴蓮酥給千乘墊墊肚子,把嘴饞的丫頭高興得跟什麽似地。

    顧航宇剛從廚房出來就聞到濃濃的榴蓮味,擰著眉看著沙發上的父女倆,俊臉微微擰著,似乎是難以忍耐這特殊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