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航看了眼一臉沮喪的男人,看他那反應,他知道,肯定是談崩了。

    本來事情並不大,隻是個誤會或者說隻是個設局,解釋一下也就過去了,他不明白怎麽搞成了這個樣子。

    取了一瓶伏特加過來,裴航抬手給他遞了杯過去,側身坐到他對麵的沙發上,“怎麽,沒解釋清楚還是她不聽你解釋?”

    他大老遠的從總公司過來,無非就是為了過來跟她解釋的,現在這副樣子坐在這裏,答案再明顯不過了。

    “是我沒解釋。”他微微歎了口氣,倨傲的身影疲憊的靠在椅背上,即便是這樣隨性的姿勢,也還是難掩世家公子的優雅。

    “為什麽,她不肯聽你解釋麽?”以蘇小妞那性子,也就是使使性子耍耍小脾氣而已,真要是哄起來應該不難,不就是個小緋聞麽?怎麽這都解釋不清楚?

    “不是,她給了我機會解釋,我放棄了。”那雙涼薄的琉璃眸子,深深刺傷了他的眼,一閉上眼都是她那一刻的疏離和冷漠。

    所以,他很怕,怕自己的妥協和低頭,換來的是她的嘲笑和不屑,他是那麽驕傲的一個人,怎麽能忍受得了?

    “放棄了?老五,這可不是你的作風啊!”乍一聽到是他先放棄,裴航很是不解,似乎也無法理解,“解釋這種事你別跟我說你不會!”

    “不是不會。”疲倦的聲音從喉嚨中嘶啞傳來,他仰頭一口灌進酒精濃度極高的伏特加,火辣辣的刺激在喉嚨裏灼燒,“是我對著她那冷漠的臉,害怕自己的妥協換來的是她的不屑。你說的沒錯,我們之間,還做不到足夠的信任。”

    “你傻的你!”乍一聽到這無厘頭的理由,裴航就差沒一口酒直接噴到他臉上去,“你們兩個在一起這麽久,她是不是這種人你難道不比我更清楚麽?刀子嘴豆腐心,表麵上就算再怎麽鬧騰怎麽冷漠使性子,可是她心底還是希望你能跟她解釋的,解釋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心要跟她解釋,你腦子被燒壞了?你自己慣出來的女人是江藝苑那種不擇手段心機深沉的,還是趙敏嘉那種極端自私變態的你會不清楚嗎?她不過就那麽點小脾氣而已,從小到大人家蘇總捧在手心裏的寶貝,有你想的那麽尖酸刻薄麽?我真要被你給氣死了,虧我還浪費一番口舌跟她說了一堆的大道理,簡直是吃飽了撐的!”

    “……”原本低垂著眸沉默的男人,猛地抬起頭來,暗沉的眸光凜冽閃爍,隱隱帶著幾分顫意。

    是啊,她就是那樣一個人,心思單純,再怎麽生氣鬧騰也不過是使使性子,氣過了也就算了,不記仇恰恰是她的優點,他怎麽把她給想得這樣複雜了?

    這一刻,他突然恨死了自己,剛剛在會議室,他就該厚著臉皮解釋的,怎麽那一刻他就沒了勇氣了呢?

    裴航這一番話,如醍醐灌頂,整個的把他給敲醒了,在片刻的怔忪過後,他猛地站起身來,扔下手裏的杯子飛快的奪門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