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千乘沒想到的是,自己沒有等來淩禦行的解釋,等來的卻是嚴子饒的電話。

    本以為離了婚兩個人可以老死不相往來,卻沒想到他會在這個時候給自己打電話,尤其是在淩禦行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的時候,他打電話過來,她總覺得他是來嘲諷自己。

    猶豫了許久,她都沒有接他的電話,直道電話被掛斷再響起,她這才無奈的解了起來。

    見識過他死纏爛打的能耐,今個兒不解他電話,他肯定不會輕易罷休。

    “有事嗎?”電話剛一接起,千乘就冷冷的開口,語氣怎麽聽怎麽的不耐煩。

    “老……額,乘乘,你、你還好嗎?”電話那頭傳來嚴子饒擔憂的聲音,聽起來倒像是真在擔心她。

    已經離婚,他不再是她法律上的丈夫,也再沒有資格那樣大聲的質問或是取笑她了。

    戲謔的笑了笑,千乘淡淡的開口:“我很好啊,我能有什麽事兒,你找我有事嗎?”

    以前妻和前夫的身份說話,她並沒有覺得有絲毫的尷尬,或許是因為真的不愛,所以即便成了這樣的關係,也還是平淡如水。

    “沒事,就是問一問,我今天剛回來,中午有空嗎?一起吃飯吧?”

    “不好意思,沒空!你要是沒什麽事兒的話,我先忙了!”不等那頭的人開口,千乘直接掛了電話。

    她實在不想聽到嚴子饒的聲音,尤其還是在這種時候,時刻都讓她有種諷刺的念頭。

    淩禦行打電話過來的時候,千乘正準備進會議室,看了眼上頭的來電顯示,把手機調到靜音模式後交給一旁的星雨,“他打來的電話,都不用接。”

    “哦……”星雨看了眼來電顯示,訕訕的應了聲,拿著手機往助理工作室走,等看到會議室的門哢噠一聲關上的時候,她這才把電話接了起來,輕咳了聲,毫不客氣的開口:“總裁,我們總監說不想接你的電話!”

    聽到這聲音,淩禦行微微愣了下,很快反應過來是誰,“星雨,我找你們總監有話要說。”

    “你怎麽知道是我?!你們不是總把我跟我姐傻傻分不清楚麽?”一句話就能聽出來是誰,果然是大boss,厲害!

    “星雲不會這麽跟我說話,你們總監呢?”姐妹倆雖然是雙胞胎,可是性格差遠了,以星雲那冷淡的性子說話不會這麽衝動這麽不顧後果。

    “哦,老大開會了,手機扔給我說但凡你打來的電話,都不用接。”說這話的時候,星雨猛地想起大早上的緋聞,說得咬牙切齒。

    “好,我知道了,跟她說一聲,我等會過來主持會議。”既然她不願意接他的電話,那麽他自己過來親自解釋清楚。

    山不來就我,我過去就山。

    妥協其實並不需要理由,僅僅隻是因為他在乎她,那麽就可以無條件的為她做任何事。

    聽完星雨的報告,千乘轉頭朝一旁的裴航看了眼,“總裁說他等會過來主持會議,這事我怎麽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