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麵是他一手培養出來的女兵,一麵是袁麟愷一手栽培的棋子(上章錯字),他倒是很想看看,誰能笑到最後。

    裴航過來的時候,恰好林澈從秘書室拿了會議文件出來,看到他微微雖然有些意外,也還是揚起笑容歡迎:“裴總!”

    見到林澈,裴航半笑著開口調侃:“喲,瞧你這輕鬆的樣子,敢情今天早上的緋聞沒給你們造成影響?門口的那群記者可是蹲了好幾個小時了呢!你們這陣勢,是準備打持久戰呢還是遊擊戰呢?”

    “總裁那兒盤著什麽主意,裴總您還能不清楚麽?”林澈淡淡一笑,麵不改色的跟裴航打著太極。

    “少用這套忽悠我,他人呢?”被林澈反將一軍,裴航也懶得多說,直接切入話題。

    “在辦公室呢,半個小時後有個會議,這是會議文件,我就不進去了耽擱你們說話的時間了!”一句話,林澈說得公事公辦,又提醒得恰到好處,著實讓裴航無語。

    接過文件夾,裴航敲了敲門,也不等裏頭的人開口,直接推門進去。

    看了眼辦公桌後忙碌的身影,裴航也不客氣,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交疊起雙腿看向對麵的男人,“還能這麽投入的工作,看來大早上的緋聞對你也沒什麽影響。不過,有人看到這緋聞可就有些鬱鬱寡歡了!”

    忙碌著暫時不想搭理他的男人,乍一聽到這話,猛地抬起頭來,緊張的看著他,見他那漫不經心的笑出聲來,不由得微微擰眉,“她怎麽樣了?”

    “你自己設的局,有什麽後果不是該由你自己承擔麽?想知道她怎麽樣,自己打電話過去問問不就知道了!”

    這兩個家夥簡直就是一對冤家,端著高傲的自尊站在台上,折騰到最後誰都下不了台來。

    “這種時候,你覺得她會接我電話麽?”無語的白了他一眼,淩禦行輕哼了聲扔下手裏的鋼筆,板著臉的模樣跟以往雷厲風行殺伐決斷的總裁大人很不一樣,看得裴航直搖頭。

    在愛情裏,再聰明的人都會變成傻子!

    他現在幾乎是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接不接電話是她的決定,你打不打是你心意問題。”裴航好心提醒,“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解釋總該有一個吧?你真當你家的小獅子那麽聰明,能想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布局?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你不懂嗎?”

    “……”他又何嚐不懂?當初同意把照片刊登出來的時候,他就想過她會有什麽樣的反應,隻是要怎麽跟她解釋她才會相信,他一直都沒有想好。

    “你們的私事我就不多說了,這是GM新品牌入駐選址的地址,已經選好了,地址是蘇總監親自過去看的,選在CBD金葉大廈那邊,金葉,你應該知道在哪裏吧?!”

    擰眉想了想,淩禦行自是聽得出來他的提醒,“葉氏集團名下的商業中心,她的意思是要選在那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