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點頭,千乘拉過座椅坐下,視線從辦公桌上的文件夾上掃過,這才一一道來自己考察的結果。

    “店麵我確實是親自過去看過了,從CBD那邊逛了一圈回來,最好的地方還是金葉大廈那邊,不論地理位置還是客流量都算是那個區域最好的,如果新店入駐那邊,再加上一些宣傳效應,效果應該不會差。隻是……”

    裴航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輕笑了聲,慵懶的把她的話接了下去,“隻是金葉大廈是葉氏集團名下的地盤,你擔心又會跟葉崇熙扯上關係是嗎?”

    她擔心什麽他幾乎一眼就能看出來,現在她單身的身份,以葉崇熙的性子,恐怕是恨不得把她拉回到自己身邊去,如果不是半路殺出個淩禦行出來,恐怕現在最春風得意的人就是他了!

    “……”被他一眼洞穿了心思,千乘訝異的抬起頭來,正對上裴航那帶笑的眸子,許是早就見識過淩禦行那雙暗眸風起雲湧的詭異,相比較起來,裴航這雙難測的眸子卻多了幾分深意和和善。

    “蘇總監,你做事不是一向公事公辦的嗎?這隻是公事,隻要是為了公司的利益著想,從大局出發不牽扯過多個人感情的話,把新店入駐那邊並不是問題,就看你怎麽對待這事了。”

    伸過手,裴航拿過一旁隔著的文件夾,隨手翻開看了眼,最終毫不猶豫的在文件上簽下自己的名字,爽快利落得讓千乘有些不可置信。

    “在公事上,我也不喜歡徇私,既然金葉大廈那邊是新店入駐最好的地方,能和葉氏那邊談妥的話,我沒意見。”頓了頓,他漫不經心的補充了一句,“總裁那邊,我會親自過去跟他解釋,這你不用擔心。”

    “謝謝裴總!”既然得到了裴航的應允,這事也算是定了下來,不管以後會不會跟葉崇熙糾纏不清,隻要她公事公辦就好。

    本來兩個人早就沒什麽牽扯了,她一昧的躲閃隻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舊情難忘。

    與其這樣,還不如大大方方坦然麵對,反正是公事,問心無愧就好!

    簽好名字,裴航把文件夾推到她麵前,懶懶的靠在椅背上,漫不經心的眼神看得千乘有些發怵。

    眨了眨眼,她不解的對上他的視線,“裴總有話要跟我說?”

    輕挑了挑眉,裴航半笑著看著她,“今天早上的報紙想必你已經看到了吧?”

    談完公事,那就談點兒私事,畢竟兩人私底下也算是朋友,關心一下朋友的感情生活,偶爾也不為過。

    “……”千乘咬咬唇,似乎並不想在這個問題上多說什麽。

    即便心裏堵著一股氣,可對著他這個既是上司又是淩禦行的發小的男人,她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你一進來臉色就不對,顯然是已經看到了今天的頭條新聞了,說說看,你對這事有什麽看法?”

    “這事又跟我沒關係,我能有什麽看法?裴總你是不是問錯對象了?!”被他這麽一問,她反倒覺得裴航這話問得有些意有所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