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機上的照片,沈墨言擰眉想了想,“時間趕得這麽巧,拍照這事和江藝苑肯定脫不了幹係,她把這些照片發到報社,隨同而來的還有葉崇熙的和你的女人的照片,她到底想做什麽?!”

    “這不是明擺著的欲蓋彌彰麽?她想做什麽,你還能看不出來,兩件事趕得這麽巧,那是因為一旦他和我的照片曝光出來,她肯定會擔心我懷疑到她頭上去,如果再曝光葉崇熙的緋聞,那意義就不一樣了,分散注意力這種蹩腳的手段,以為就可以對我瞞天過海了麽?”

    戲謔的冷笑了聲,他懶懶的斂去眸底森冷的寒光,堅守的原則和立場似乎從未更改:“這件事我不希望乘乘被牽扯進來,讓沈胤宸去處理比我處理合適,畢竟他的女人也在,追究起來我就當不知道這事,這樣也不會壞了我的計劃。”

    “好,我知道了!”端起杯子,沈墨言似是想到了什麽,“隻是你同意讓人刊登你們倆的緋聞,就不怕你家的那隻小獅子鬧騰?”

    “我家那隻小獅子不是傻子,是非黑白她比任何人都要看得明白,隻不過偶爾喜歡裝傻而已。這次去江家吃飯也是有她許可的,就算發生點什麽,也是她預料中的!隻要我立場堅定,那就不會有什麽大事!”

    “那不一樣,要是看到這些照片,你確定你的小獅子有這麽好的定力不生氣不吃醋?都是女人,總有脆弱的一麵!”

    “我知道,所以我也正是想看看,在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她的自我判斷能力還有多少。”

    “那你最好別高估她,否則有你苦頭吃!不過仔細想想,相比較起來,還是你們家的那隻小獅子簡單多了,江藝苑現在做事可比以前成熟了很多,手段心計也比以前厲害了,你自己悠著點兒,別城門失火殃及了池魚。雖然你家那隻小獅子也不是吃素的,可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我心裏有數,同樣的事情我不會讓它發生第二次。”輕嗅了嗅杯子裏甜膩香味的玫瑰花茶,淩禦行抬眸看了眼對麵喝不慣這東西的男人,淡淡一笑,“有些東西,從一開始的嚐試到適應,慢慢的也就習慣了。”

    “經驗之談?”沈墨言半笑著輕搖了搖頭,“我可沒你那麽好的適應能力。”

    “那可不一定,薇薇安的生活習性你都能那麽快的適應過來,事無輕重大小,看是為誰而已。”擱下杯子,他淡淡的繞開話題,“離婚後,嚴子饒恐怕是忙得不能翻身了吧?”

    “差不多吧!聽說這兩天出差去了,嚴氏那邊有了ZC的注資,可以說是活過來了吧!總裁的位子保住了,隻可惜女人沒保住!看他最近那麽拚命的工作,我擔心會死灰複燃,到時候他再摻和一腳進來,你們三個可就有的忙了!”

    A市商界三大家倘若為了個女人拚個你死我活的,到時候恐怕就是便宜了那群漁翁得利的家夥了!

    “我隻是不明白,在你的計劃之內,為什麽要讓卓威廉注資嚴氏,這不是等於又養虎為患麽?如果是我,對我的情敵,我可沒這麽寬容慷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