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電話回撥了過去,淩禦行冷冷的看了眼院子裏依舊綻放得繁盛得的石榴紅月季,似血非血的顏色如同是深秋肅殺的顏色裏最亮眼的點綴。

    “既然已經有人沉不住氣了,那你按著她的意思,把緋聞刊登出來吧!”似是想到了什麽,他淡淡的補充了一句:“鬧得越大約好!”

    電話那頭的社長猶豫了下,不解的問:“可是這事涉及總裁您的私事,刊登出來的話會不會對您有所影響?”

    單手撐在欄杆上,淩禦行戲謔的勾了勾唇,“影響是肯定的,不過隻要能達到我要的目的,鬧一鬧問題不大,就按我說的去辦吧!”

    既然江藝苑要把這件事鬧大,那他就如她所願,他要是中途把照片攔了下來,反倒會引起她的警惕和懷疑。

    有些時候,睜隻眼閉隻眼可以替將來少很多麻煩!

    “好的!”掛斷電話,社長還是沒弄明白總裁在盤算什麽,這麽一鬧,恐怕整個A市又會鬧得沸沸揚揚了。

    剛準備收起電話回屋,手裏的手機再度震動了起來,他抬手看了眼來電顯示,懶懶的接起電話,“這個時候給我打電話,是打算請我吃飯麽?”

    “小叔叔,你要不要這麽摳門啊,好歹你也比墨墨有錢,幹嘛總占我們家墨墨的便宜!”電話那頭接電話的並不是沈墨言,而是他那個鬧騰的小侄女淩維安。

    聽到這聲音,淩禦行原本陰霾的心情總算好了些,半笑著跟電話那頭的丫頭開起了玩笑,“你們家墨墨?沈小公子什麽時候成了你們家的了?”

    “我……就是我們家的嘛!”那頭的丫頭被他嗆了一句,頓時吞吞吐吐起來,顯然就是被這話給調侃得臉紅脖子粗了。

    “喲,你們家的,你這是準備下嫁到沈家還是讓人家沈家的獨苗入贅到我們家啊?你也不怕你沈爺爺拿鞭子抽你!”

    從小到大,沈墨言對這丫頭寵得不成樣子,大院裏眾多長輩都看在眼裏,每逢看到沈墨言在大院裏晃悠或是上門來找他,鄰裏的叔叔阿姨總會調侃他小媳婦兒怎麽沒帶在身邊,淩家老四和沈老爺子的玩笑更是從沒少過,兩家結成親家恐怕也是眾望所歸預料中的事兒。

    “沈爺爺疼我都來不及,抽他寶貝孫子都不會舍得抽我!”電話那頭,薇薇安輕哼了聲,那語氣怎麽聽怎麽的得意!

    “是嘛!”淩禦行淡淡一笑,這才繞回到正題上來,“那你今天打電話給我的中心思想是什麽?真要請我吃飯麽?”

    “我跟墨墨還準備去你家蹭飯呢!您老今天不是不上班麽?蘇小妞呢?沒跟你在一起?!”

    “在呢!”突然想起家裏沒什麽菜了,本來打算今天晚上出去吃飯的,既然他們倆要過來,索性讓他們帶食材過來,“跟你家墨墨說一聲,要過來蹭飯,自己帶吃的,或者去鳳凰樓打包吃的東西過來!”

    頓了頓,他偏頭看了眼床上翻滾著賴床的身影,輕咳了聲,“先等等,我問問你蘇姐姐想吃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