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兩個人合作互利共贏,但是對於葉崇熙來說,江藝苑這樣心計狠辣的女人,他多少還是要提防著點兒,畢竟她的情敵是他最愛的女人,他不希望在以後的計劃裏江藝苑會不擇手段的把乘乘算計進去。

    之所以答應和她合作,一則是因為她是他用來對付淩禦行的籌碼 ,二則是他和江藝苑合作最起碼可以保證不讓乘乘受到傷害。

    輕搖了搖手裏的酒杯,葉崇熙淡淡的開口提醒她:“你想要穩住淩禦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不是一般人能輕易控製得了的。”

    這也許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別,男人足夠理性,不容易輕易征服,女人水一般感性,隻要多費些心思,總能感動。

    “我心裏有數,如果控製不了他,那我就不擇手段讓他愛上我。”微微偏頭,江藝苑一臉自信的看向葉崇熙,媚眼間難掩女人妖嬈風姿,“雖說淩禦行不容易征服,但在我看來蘇千乘也不是個好擺平的主,你可是要多費點心思了。她現在離了婚,對你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乘虛而入一舉擊破。”

    “怎麽討女人歡心不用你教我。”似是想起了什麽,他抬眸看向江藝苑,“我隻是好奇,嚴子饒不是死賴著不肯離婚的麽?怎麽這次會同意離婚了?”

    他這幾天不在A市,一些小道消息想必江藝苑比他更清楚。

    “這……我也不太清楚,一大早的照片刊登出來,我也是那個時候才知道他們離婚的,我正奇怪著這事怎麽這麽突然呢!”

    聽他問起這事,江藝苑心虛的躲避著話題,她自是不敢告訴他真正的原因,否則以她和卓威廉的關係,葉崇熙肯定會懷疑到她身上來,安全起見還是當做什麽都不知道比較保險!

    “是嗎?”葉崇熙半信半疑的看了她一眼,別開頭看向腳下璀璨的都市,“不管是什麽,現在都不重要了。我隻是擔心嚴子饒不會這麽輕易放棄,他若是再插一腳進來,反倒可以好好利用。”

    “你打算怎麽做?”聽她這麽說,江藝苑轉過頭來,靜默的看著這個隱藏得極深的男人。

    溫潤清雅是他欺騙世人的麵具,真正的葉崇熙,遠比她想象得要高深莫測陰狠多了!

    “暫時還沒想到,等想到了再說,總有機會會不期而遇的撞上來,不是嗎?”戲謔的勾了勾唇,他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暗沉的眸底泛著凜冽的光。

    利用嚴子饒來對付淩禦行,雖然這顆棋子用起來不怎麽順手,但最起碼也是有所作用。

    ................................................................................

    在GM裏,對於大boss和蘇總監的緋聞早就不是什麽新鮮事兒,之前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雖然幾天就讓淩禦行壓了下去,可關於他們兩個人的八卦卻從來沒有停止傳播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