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聰明他從不懷疑,淩禦行輕笑了聲,“既然明白我的意思,那這份評估要怎麽改,現在心裏有數了麽?”

    “知道了!我會按著你的風格來重新整理一份。”

    “嗯,回頭交給裴航看過就行了,過些時候我會去GM 開會,再跟我報告一遍。”擦好頭發,他傾過身把她摟入懷裏,灼熱的氣息從脖頸間卷了過來。

    “你幹嘛呀!”縮著脖子,千乘微微愣了下,偏頭瞥見已經蹭了過來的男人,不耐煩的推聳著他,“你還沒洗澡呢,髒死了,別碰我!”

    “好吧,我去洗澡,你幫我拿衣服。”說著,他半摟著她起身,鬆了手徑自往浴室走。

    看著那丟給自己這麽個破任務的男人,千乘無奈的歎了口氣轉身朝衣帽間走去,把這種事交給她,等會她要是不防著點,一個小時都別想從裏邊出來。

    許是早有準備,她直接把睡袍扔到流理台上的籃子裏,灰溜溜的跑了。

    水幕下,淩禦行抹了抹臉上的水跡,轉頭看向砰一聲關上的浴室門,沒想明白自己到底哪裏可怕了,送個衣服進來都跟見了鬼似地。

    慢悠悠的擦幹頭發才出來,他看了眼大床上已經躺下的身影,實在不明白她躲他什麽,他反倒是覺得離了婚,兩個人私底下應該好好“慶祝”一下的。

    可她那反應,他怎麽想怎麽都覺得像隻炸毛的獅子,攻擊力十足。

    調好了睡眠燈光,他傾身朝著背對著自己的身影靠了過去,敏銳的感覺到她緊繃著身子並沒有睡著,慵懶的笑聲飄進她的耳裏,帶來幾分曖昧的氣息。

    “寶貝,欲擒故縱這招你要是用在這種地方,可別指望我會放過你!”

    輕笑了聲,他突然溜進薄毯裏,利落的大手朝著她的腰探了過來,絲滑的真絲睡裙如同第二層肌膚,柔滑的在粗厚的掌心劃過,昂藏的身軀隨之壓了過來。

    原本緊閉著眼的小獅子猛地睜開眼,抬眸看著覆上來的黑影,眼明手快的抬手推聳著壓下來的俊臉,“淩先生,明天我有早會,你別亂來!”

    “真的假的?我打電話問問裴航。”說著,他伸手就去拿床頭櫃上的手機,其實不用打電話,隻要看她手機裏設置的鬧鍾是幾點,都能清楚她明天是否要早起。

    他剛一碰到手機,一側伸過來的爪子就已經快速的製止了他,不滿的瞪著眼控訴:“淩先生,你這是在查我崗麽?”

    頓了下,他收回手落在她賭氣的粉臉上,淡淡一笑,“我不是這個意思!誰讓你剛剛裝睡不理我來著。”

    他今天其實也是高興的,雖然顧夫人間接反對了他們的婚事,讓他們先處理好彼此的曆史遺留問題,可對於他來說,廢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她恢複單身,不管怎麽樣都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我說少爺,你都一把年紀了,能不能不要這麽幼稚啊?你要是睡不著的話,來,躺好,本宮給你唱催眠曲。”伸過手,她不客氣的把他按倒在一旁的枕頭上,不安分的爪子壓著他的肩膀,薄毯裏的腿也跟著壓在了他的腿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