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淩禦行在一旁還是顧家夫婦真的心疼女兒,即便離婚的事在A市鬧得沸沸揚揚,二老對著脫離了婚姻牢籠的寶貝女兒也沒有多說什麽,反倒是夏湄芸看起來比誰都開心,就好像是女兒還沒嫁出去似地,當著淩禦行的麵張羅著給千乘介紹對象。

    一旁被刺激了的男人不滿的輕咳了聲,不放棄任何機會爭取自己的主動權:“芸姨,不帶您這樣挖晚輩牆角的,您要是等不及把女兒嫁出去的話,明個兒我讓淩夫人親自從北京飛過來跟您見個麵,您看怎麽樣?”

    淩夫人和顧夫人是見過麵的,上次和舅舅一起吃飯的時候倒也相談甚歡,同樣出身大門大戶的名門夫人,結成親家的話也不會有什麽矛盾。

    如今乘乘離了婚,有些事要談起來也名正言順少了許多障礙,他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曾經那些上不了台麵的關係,一一轉正。

    不論是自己第三者的身份還是自己在顧家二老心目中的地位,都必須重新開始。

    夏湄芸看著對麵那恨不得把自家寶貝女兒早點娶回家的孩子,家世非凡年輕有為,不得不說確實是個難得的好孩子,隻是想起自家寶貝上一段婚姻,她不得不謹慎一些。

    輕笑了笑,夏湄芸偏頭看著身旁安靜的寶貝女兒,見她似乎並不著急,索性也就吊起了胃口:“小五,有些事急不得,我們乘乘離過一次婚,你們淩家能不能接受她的過去還不知道,我怎麽能放心把她交給你?”

    “所以晚輩才考慮著是否請淩夫人過來跟您談,乘乘的過去如何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跟她的現在和將來。”

    他說得認真,俊臉上的神情如若勝券在握的君王,正沉穩冷靜的跟丈母娘打著一場持久戰。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天底下做母親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婚姻大事上一次次被傷害,我不是反對你們在一起,隻是在我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夠穩定,還是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好好了解彼此吧!順便把各自的曆史問題處理好,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急不得。”

    聽出了顧夫人話裏的意思,淩禦行微微點了點頭,抬眸朝千乘看了眼,淡淡一笑,繼而轉移話題。

    從顧家出來,回江南一品的路上,千乘轉頭看了眼駕駛座上沉默的男人,想起剛剛顧夫人說的話,晶亮的琉璃眸子轉了轉,“淩先生,你的那些曆史問題,沒想到顧夫人也一清二楚呢!”

    駕駛座上的男人轉頭看了她一眼,漫不經心的笑了笑,暗眸溫柔而認真,“寶貝,我的那些曆史問題,我還等著你坐上了淩夫人的位子,好好替我收拾一番呢!隻是現在看來,顧夫人想讓我自己解決。”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別指望我幫你!我可不想又跟以前一樣,天天折騰上緋聞,還得配合嚴子饒玩抓殲的把戲,這種日子再繼續下去我估計我會瘋掉!就好像他們說的那句笑話一樣,你們誰讓我過愚人節,我讓你們過清明節,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