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斷電話踏進臥室,林澈看向床邊坐起身的總裁大人,抬手把手機調到了飛行模式後擱在床頭櫃上。

    “誰的電話?”他其實並沒有醉,隻不過心情不好多喝了幾杯,心情煩躁又不想讓人過來勸酒,說了一句胃不好不能多喝,其他人也沒敢再上來,一整晚的應酬他的心思多半不在酒桌上。

    “是蘇小姐,屬下說您喝醉了,她正在來這裏的路上。”

    “有沒有叮囑她開車小心點?”拿過床頭櫃上的玻璃杯喝了口水,他淡淡的開口問道。

    “沒來得及叮囑,倒是她以為我也喝了不少,叮囑我開車小心點。”蘇千乘這個女人確實和其他女人不一樣,至少沒有那些名門千金的架子。

    雖非在上流社會的環境裏長大,可骨子裏卻流著貴族的修養和氣質,像她這樣的女人,確實值得總裁這樣的男人好好珍惜。

    “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好的,那屬下就先走了,有事再打我電話。”應了聲後林澈出了臥室,雖然清楚總裁今天心情不好,本該休假的時間死活拉著他去應酬,不過看蘇小姐那緊張的樣子,似乎也沒事。

    出來太匆忙,等到門口的時候千乘這才意識到自己忘了帶鑰匙了,尤其是大晚上的嚴子饒那麽一鬧騰,擱在鑰匙包裏的鑰匙直接被她晾在了玄關櫃上,無奈之下她隻能站在門口按門鈴。

    屋裏頭的男人聽著門鈴聲,從監控屏上看著外頭的身影,懶懶的擦了擦頭發,就是不開門。

    洗過澡,原本僅有的一絲醉意都散了開去,此刻看著外頭的女人,大晚上的聽到他喝醉了還跑過來,不是不感動的,隻是他也有他的驕傲,尤其是在未來丈母娘和嶽父大人麵前跟她現任的丈夫一起吃飯,她恐怕永遠都不能體會他的心情。

    明明是他先遇上她的,可卻因為那樣的意外讓她成了別人的妻子,即便是有名無實,他都無法忍受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別的男人覬覦。

    所以他現在不擇手段,甚至不惜一切都要把她搶奪回來,隻是他的委屈她不會明白。

    慶幸的是,這個沒良心的小女人還知道疼惜他,不會見死不救冷血無情的把他一個人晾在這裏。

    多少還是在乎他的吧,那樣一點委屈,也就算了。

    兩個人的感情裏,總有一方要吃點虧,她還在他身邊,吃虧的人是他那也無妨了。

    終究還是沒忍心讓她在這刮風的晚上把她晾在門口,微微歎了口氣,他抬手打開門,看著門口衣著單薄的女人,暗眸沉了沉,到了嘴邊的話卻還是變了味:“你來做什麽?”

    “……林澈說你喝醉了,我過來看看你。”他那一出口就帶著火藥味的語氣讓千乘有些不爽,她都大晚上的過來了,他還一副少爺脾氣,敢情他這是不想看到她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