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從樓上下來的人,千乘微微愣了下,忙從沙發裏站起身走了過來,見著嚴子饒這狼狽的模樣,轉頭看向藍齊,“怎麽回事,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

    “嚴太太,我們還是先上車吧,這裏人多。”畢竟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這麽狼狽出現在公眾場合裏實在不適合。

    千乘剛想說什麽,嚴子饒突然伸手扣住她的手腕,拉著她往車裏走。

    剛一坐進車子,嚴子饒就砰一聲的關上了車門,看著坐在身旁的男人,千乘一臉莫名,“你這是跟誰打了一架啊?!”

    “沒事!”躲閃著她的視線,嚴子饒別開頭,壓抑著的怒火,在看到她的時候,這才稍稍緩了下來。

    藍齊匆忙的上了車,朝後視鏡看了眼,試探的問了句:“總裁,還是先送你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剛剛兩個人打得那麽狠,他實在擔心弄出什麽內傷來。

    “走吧!”嚴子饒輕扯了扯嘴角,裂了的嘴角剛動一下就撕裂的疼,實在不想讓她看到自己此刻的狼狽。

    千乘擰眉看了他一眼,轉頭看向窗外的時候,意外的看到從上頭下來的卓威廉和秘書,雖然隻是一眼,可她還是看清楚了卓威廉嘴角的血漬和淩亂的衣服,轉頭再看向嚴子饒那同樣的狼狽的時候,她似乎明白了什麽,不解的問:“你跟卓威廉打架了?!”

    嚴子饒轉頭看了她一眼,沉著臉沒有說話。

    默認的態度讓千乘有些無語,“你腦子進水了啊!嚴氏現在正等著卓威廉去救火呢,你竟然對他動手,你那公司還要不要開下去了?!”

    “那是他欠揍!”聽到她為卓威廉辯解,嚴子饒想也沒想直接回了一句,話剛出口這才意識到她這是在關心她,這才擰著眉轉過頭來,暗眸深邃,“老婆,你這是在關心我麽?”

    “你想多了,我隻是關心嚴氏會不會倒閉而已,既然你這個當總裁的都不擔心,我有什麽可擔心的?反正我又沒想著要靠你吃飯,你破產了我一樣可以養活自己。”

    輕嗤了聲,她涼涼的抬眸,朝他不客氣的伸出手來,“把鑰匙給我,前邊路口把我放下就行了,我自己會回去!”

    “我送你回去!”不給她拒絕的機會,嚴子饒直接對藍齊吩咐道:“先送她回家。”

    他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口他為什麽會跟卓威廉打架,當聽到卓威廉提出那樣的條件的時候,他下意識的感到憤怒和羞辱,早已經忘記了自己身上肩負的責任。

    他的嚴太太,即便不愛他,他也不容許任何男人玷汙和侮辱。

    “藍秘書,先送他去醫院吧!前邊路口放我下來就行了!”

    藍齊朝後視鏡看了眼,沒聽到嚴子饒開口,也不敢擅自做主,繼續開著車子往前駛。

    知道他不會聽自己的,千乘也懶得多說,兩人一路無言,直到車子停在了樓下,嚴子饒這才轉過頭來,把鑰匙包遞給她,看著她的眼神安靜而隱忍,“早點休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