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你們嚴氏的難處,隻是……”卓威廉看著他,故意一副為難的樣子,“我雖然是副總,但是做任何決定也都是要通過董事會商議的,他們是否同意,還得等結果。”

    “我理解,你也知道,我們嚴氏全權負責度假村工程,倘若後續工程開工,嚴氏所有的運營都會恢複,那麽你們ZC所有的投資很快就能見到成效,互利共贏的合作,何樂而不為?”

    “據我所知,那邊的態度還不明確吧?度假村工程現在全線停工,我也有些為你們嚴氏擔心,畢竟那麽大的一個工程,前期的投入全都耗在那裏了,如果協商不成功,我們的投資也就沒有任何效益,嚴總你說呢?”

    “那邊隻是一句話的事情,隻要我有能力解決好這件事,度假村工程還是屬於嚴氏,重新招標或者交給別的公司來承辦,這不僅有傷聲譽,陸那邊也丟不起這個臉,我們現在需要的是資金周轉,隻要度過這個難關,所有的一切都好商談。”

    這麽大筆的資金周轉,並非是一般人能拿得出來,而且對於商人來說,無利不起早,如果不找別的公司注資,嚴氏很難熬過這一關,他身邊的朋友一個兩個都明哲保身,更不願意牽扯到這個漩渦裏來得罪淩禦行,他現在隻能找ZC的人投資注資。

    不僅僅是因為ZC資金充足,更是因為最近ZC在A市風頭正盛,又是特殊關照的投資公司,有ZC注資進來,嚴氏倍受打擊的信譽也能通過ZC挽回一些,後續所有的工程開工和合作都能順利展開,他挑中的他們看中的是將來的發展,而非一時之利。

    “嚴總這麽有自信嗎?”對於嚴子饒的自信,卓威廉並沒有當一回事兒,語氣淡淡的,似乎並不太信任他。

    “當然!”嚴子饒看著卓威廉猶豫不決的模樣,雖然有心要今天把這個合作案談妥,可卓威廉的態度不明確,他一時也不好表態。

    “這一次的問題出在細節上,嚴總這麽有自信,我卻不得不謹慎一些,這事還是要經過董事會的商議才行,不過不湊巧的是,我們的執行總裁最近去尼泊爾度假了,董事視訊會議,我還得聯係到他才行。”

    看著卓威廉為難的樣子,嚴子饒微微擰眉,這麽大的投資卓威廉一個人拿不定主意他可以理解,但是他這樣處處刁難的樣子,總讓他覺得別有目的。

    那邊給出的時間不多了,如果今天談不妥,他就必須親自去和陸商談後續問題,沒有任何籌碼,陸根本不會給他機會。

    都是明眼人,嚴子饒自然看得出來卓威廉的為難,商場混久了,對於這個歸國的華裔的心思他多少也能理解,如果是牽扯到利益問題,用錢能解決的他自然不會猶豫。

    “那卓總能不能盡快聯係一下你們的執行總裁商議此事,嚴氏這邊真的等不起了。”如果不是那邊對ZC投資公司有特殊關照,他也不用這樣低聲下氣的來求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