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車趕到琴光會所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打從顧家不辭而別後,淩禦行就沒給過她一個電話,打過去的電話都被轉到了語音信箱,就連私人電話都撥不通,千乘不由得想這總裁大人是不是又吃醋了。

    踏進會所,報上了嚴子饒的大名後,服務員禮貌的領著她往包廂走,這種高級會所平常她很少來,來也是跟在淩禦行身邊,像他那樣的高級會員,所有人服務都是看他臉色,根本不會注意到他身旁的人,她也輕鬆自在很多,這會兒燈紅酒綠的,她實在慶幸自己剛剛出門的時候換了衣服,否則她還真擔心一身休閑服會被人請出來。

    服務員敲門後推開門禮貌的請千乘進去,掃了眼這昏黃的包廂,千乘抬腳走了進去,人還沒到就已經聽到裏頭傳來的勸酒聲和女人嬌滴滴的聲音,整個昏黃的視野裏,充斥著一股的氣息。

    走了進來,千乘懶懶的掃了眼沙發上坐著的幾個身影,人不多,三男五女,每個男人懷裏都摟著一個,還有一個女的離得遠遠的,單獨坐著喝啤酒,仿佛事不關己。

    被身旁的勸了一杯酒,嚴子饒瞥見站在茶幾旁的身影,這才抬起頭來,忙推開幾乎掛到身上的女人站起身,陪著笑臉迎了上來,“老婆,你來了……”

    “鑰匙!”千乘懶懶的瞥了他一眼,實在看不慣男人之間的應酬場,直接伸手過來要鑰匙。

    “別急啊,既然來了就陪陪我吧!”半笑著,他傾過身湊到她耳旁,“有你在,那些女人不敢撲上來,你都不知道剛剛我差點兒被她們給吃了!”

    “矯情什麽啊!你不是求之不得的麽?跟我有什麽關係!”

    無語的白了眼他那意猶未盡的模樣,她涼涼的轉頭看向已經安靜下來的包廂,所有人幾乎都朝她看了過來,那樣而好奇的眼神,讓她有種的感覺。

    “你是我老婆,難道就不幫忙兜著點麽?我這跟人談案子呢,你來了正好,我等會可以少喝幾杯,順便就送我回家吧!”

    死皮賴臉什麽的他不在乎,反倒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和機會少之又少,如果不是有所求,她根本不會來見他。

    “鑰匙!”冷冷的站著,千乘無動於衷。

    某人淡笑著看她,就是不給,仿佛隻有這樣僵持下去,他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本就沒什麽耐心的小獅子看他耍賴,忍無可忍直接伸手過來在他口袋裏摸著,這麽曖昧的動作,頓時讓包廂裏看好戲的一群男人驚呼出聲,調侃聲四下蔓延開來。

    垂眸看著在自己身上亂摸的女人,嚴子饒微微眯起眼,一臉享受的揚起唇,轉頭看向其他人曖昧的視線,寵溺的笑了笑並不阻止。

    沒在褲袋裏搜到鑰匙包,千乘抬起頭看著眸光暗沉的男人,這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麽,也顧不上臉紅什麽的,咬牙切齒的重複:“鑰匙!”

    “要鑰匙可以,陪我一會兒,等談完了再給你!”斂去眸底幾乎快要控製不住的情緒,嚴子饒笑得一臉曖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