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知道嚴子饒那固執的性子不接電話不罷休,千乘無奈,起身出了偏廳後,這才把電話接了起來,語氣裏明顯帶著不耐煩的情緒:“有事嗎?”

    “也沒什麽事,剛忙完,約你吃飯。你現在在哪裏,我過來接你!”電話剛一接通,嚴子饒就直接開口,仿佛是怕她拒絕,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道明來意。

    江藝苑說的沒錯,想要徹底挽留住她,就必須從平常生活的小事開始,先把感情培養出來,女人都是感性動物,淩禦行能做到的事情他都一樣可以,隻要花了心思進去,就沒有撬不了的牆角!

    “我回顧家了,你自己吃吧!”淩禦行在這裏,她說什麽都不可能把他扔在這裏自己出去,更何況這裏還是顧家,顧夫人一早就做了一桌子菜,這會兒離開實在太不懂事了。

    “那我過來好了!”電話那頭的男人見招拆招,死皮賴臉的就是不放過見麵的機會。

    “你來做什麽?”一想到淩禦行還在,她直接開口,並沒有意識到自己這話聽在別人耳裏有多突兀。

    “這女婿回來看望丈母娘和嶽父大人不是應該的嗎?等著,我馬上過來!”不給她拒絕的機會,他直接掛了電話。

    “哎你……”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掛了電話,千乘原本就不爽的心情更加鬱悶。

    板著臉回到偏廳,顧正寧看著她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收起手裏正要落下的棋子,不解的問:“怎麽了?誰打來的電話?”

    “嚴子饒,正來的路上。”剛剛她就不該說自己在顧家,他這麽一來,到時候吃頓飯誰都不安寧。

    “既然他要來,那也不好攔著。”顧正寧輕笑了笑,抬手摸了摸她的頭,“憤怒會讓人失去理智,既來之則安之,不就是吃頓飯嘛?”

    千乘轉頭看了看顧正寧,再看看對麵把玩著棋子的男人,他這話雖然是說給她聽,可實際上是說給淩禦行聽的,嚴子饒一過來,他的身份那得多尷尬?

    似是看出了她的心思,顧正寧淡淡的笑著安撫她,“小五是我的客人,又是航宇的朋友,丫頭你在擔心什麽?”

    “沒什麽!”對上淩禦行涼薄的眸子,在這件事上,她突然不知道該怎麽解釋了,嚴子饒死皮賴臉的過來,她攔都攔不住,到頭來憋屈的還不是他這尷尬的奸夫身份?

    對於她還算有點良心的擔憂和心疼,某人總算開口,“顧叔說的沒錯,不就是吃頓飯麽?你有什麽可擔心的?”

    “我沒擔心!”既然他都這麽說了,那她就更沒什麽可說的了。

    讓千乘沒想到的是,三個人見麵,又還是在顧家這種場合裏,麵對著兩位長輩,即便嚴子饒表現得再閑適自在,再理所當然,可麵對淩禦行的鎮定自若淡然隨性,他的勉強做戲還是稍遜一籌。

    加上千乘的故意不配合和冷漠,讓他一個人的獨角戲唱得分外乏味,再怎麽殷勤示好對上自己老婆的冷臉,下不了台來的尷尬還是讓他有些丟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