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一路開著快車來到淩氏集團,從車裏下來的時候,她都不知道自己竟然能把車速開得這麽快。

    從私人電梯上了總裁辦公樓層,她徑直的敲開了辦公室門,推門進去的時候,辦公桌後的男人剛好簽完文件抬起頭來,看到是她,微微有些意外,繼而轉過座椅站起身來,俊臉上掛著柔和的笑容:“怎麽過來也不說一聲?”

    在看到他的時候,她突然覺得有那麽一刻,全身緊繃的神經頓時鬆懈了下來。

    一路開車過來,她腦子裏想著的事情就是想見他,沒有任何理由,隻是莫名的想他,想到恨不得見上一麵才能安心。

    她終於還是對葉崇熙說出了那句話,放下他,放下那麽多年的感情,也放下曾經傷痕累累的過去。

    從山路上衝出去的那一刻,她腦子裏想著的人再也不是曾經天神一般的葉崇熙,她甚至都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對於曾經的那份感情,終於學會了放下和淡忘。

    而對於另一個男人的牽掛和在乎,已經占據了她更多的心思,一向膽小鴕鳥的她,甚至開始為一個男人爭風吃醋不顧一切,這樣的她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可她卻並不討厭。

    今天當著夏和和的麵說出自己心有所屬的時候,她並不知道葉崇熙在身後,如果知道,她也還是會勇敢的說出那幾個字,終於不得不承認,在葉崇熙之後,她還是喜歡上了別的男人。

    他剛一靠近,她便撲到了他懷裏,伸過手緊緊的摟著他,滿心疲倦似乎在這一刻得到了解脫,熟悉的氣息沁入鼻間,給她帶來一陣陣安心的感覺。

    其實再苦再累再難過,想要找尋的也不過是這樣一個溫暖的懷抱,讓自己可以肆無忌憚的依靠。

    “怎麽了?”覺察到她的不對勁,還沒來得及高興她難得主動的男人,低下頭緊張的看著她,粗厚的大掌在她腦後柔柔的撫著,輕柔的動作如若把她當做稀世珍寶。

    “沒什麽,就是有點想你了,過來看看你……”這樣孩子氣的撒嬌,換做是以往,她也隻敢在蘇老爹麵前示弱一下,即便是葉崇熙,她也不曾這樣袒露自己的脆弱。

    聽到這句話的男人,手上的動作頓了頓,有些不可置信,又有些驚訝.

    她從不說想念他這樣的情話,甚至讓她主動一些都是附帶著條件的,這一次她的主動,讓他一顆心上躥下跳的再也停不下來。

    正當他想說些什麽的時候,外頭傳來敲門聲,習慣了敲門後就推門進去的林澈,剛一推開門就看到辦公室裏摟著的身影,微微愣了下,忙擋住身後的薑助理杵在門口,剛要開口道歉,淩禦行已經擺了擺手讓他們出去。

    林澈尷尬的點點頭,轉頭朝身後的薑可瑩使了個眼色後退出了辦公室,放輕了動作關上門。

    而就在關上門的那一刻,薑可瑩清晰的看到那被林澈擋住的方向,兩個身影摟抱在一起,背對著她的女人,她再熟悉不過。

    的手段都肆無忌憚的發展到公司裏來了,蘇千乘的能耐,倒真是讓她刮目相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