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醉的女人似乎也看到了他,猛地一個激靈清醒了,懊惱著冤家路窄倒黴讓他看到自己狼狽的模樣的同時,臉上卻掛著無比燦爛的笑容。

    千乘實在是服了她了,不愧是當導演的,自己演起戲來比演員還精彩!

    徐子謙也看到了他們,微微愣了下,回神過來時,清俊的臉上掛著柔和的笑容,那種不期而遇甚至是別後重逢的喜悅千乘看得明白,隻不過時過境遷,這種別後重逢的場麵顯然不怎麽美好。

    她此刻甚至很後悔,剛剛來的路上沒有通知沈胤宸過來,這樣的重逢,讓她覺得實在惡心。

    轉頭看了眼身旁驕傲又倔強的女人,她不由得歎了口氣,傾過身擋在了她麵前,戲謔的挑眉看向走上前來的男人,輕笑著開口打招呼:“原來是徐少,我還以為客死他鄉不回來了呢!”

    “根在這裏,家也在這裏,哪能不回來呢?”對於千乘不客氣的問好和諷刺,徐子謙並不動怒,依舊麵色不改的笑著,柔和的視線看向她身後的女人,相比起記憶中清純的女子,此刻他看到的她,比以往多了幾分嫵媚妖嬈。

    而這也的嫵媚,他身為男人,比誰都清楚,這也的顏色,隻有男人才能調教得出來。

    有那麽一刻,他的心被針紮了一下,微微有些疼,卻還是笑著開口:“和和,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啊,徐少!”淡淡一笑,夏和和好一會兒才站直身,倔強的看著他,酒精開始作用,頭暈暈然的,她下意識的伸手拽住了千乘攙扶的手臂,如果不是清醒著對麵的人是她,她此刻恐怕沒有那麽好的耐心維持形象。

    “是啊,好久不見……”徐子謙看著她半醉的樣子,有些心疼,剛要開口,夏和和突然搶了先,“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先走了!”

    “好……那改天有時間再聯係,我的手機號碼沒變,還是原來的那個……”

    “是嗎?那不好意思,我已經忘了。我的手機號碼,你可以找他們要!”她指著吧台邊上的酒保和其他的服務員,“他們都有我的手機號碼!”

    徐子謙有些意外,以為她是在開玩笑,卻沒想到會所經理突然匆匆走了過來,見著這邊站著的幾個人,頓了頓腳步,禮貌的走上前來,“夏小姐,我不知道您在這裏,剛剛前台說您已經過來了,餐廳那邊已經給您預留了包廂,您看是否要先過去……”

    “不了,我突然不餓了。”擺了擺手,夏和和看了眼經理不斷看手表的動作,微微擰眉,“怎麽了?今天有貴客嗎?”

    “三少已經在來的路上了,今天會所有高層會議……”她身為會所經理,自然要親自出去迎接。

    “是嗎?”夏和和輕笑了笑,似乎是想到了什麽,轉頭看了千乘一眼,再看看麵色不佳的徐子謙,輕咳了聲,刻意維持平靜的臉上終於有了點慌亂,“別跟他說我來過!”

    “額……”經理剛要說話,抬頭就看到門口進來的兩道身影,張了張嘴用眼神示意她門口來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