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解決問題重要還是麵子重要?”老爺子頭疼的看著他,雖然也清楚他的自尊不可能會去做這種求人的事情,可不到萬不得已,誰願意求人?

    “爺爺……您都一把年紀了就甭為我擔心了!”他就不信這個坎自己跨不過去!

    “你這孩子怎麽就這麽拗!乘乘是你老婆,不是別人!就算你們兩個沒有感情,她也不會看著嚴氏就這樣垮了!現在正是給你機會緩和夫妻矛盾的時候,你怎麽就想不明白?!”

    嚴子饒抬眸看著老爺子,他怎麽會不明白他的用心,隻是他努力了那麽久,她都不曾給過他任何機會,如今到了這種時候,她又怎麽可能會給他好臉色看?

    就算他拋棄自尊拋棄麵子,他都不願意把她牽扯進來,這是他和淩禦行之間的戰爭,誰輸誰贏都有可能決定著她的去留。

    他不想輸,卻也不願意用這種方式贏。

    一旁擔心兒子的邱華雪對於最近發生的事自然再清楚不過,先不管是不是淩禦行在背後做了手腳,事情已經發生,隻能先想辦法解決目前的問題,可偏偏她這寶貝兒子不爭氣,為了麵子竟然連公司前途都不顧了!

    “老四,你到底是怎麽想的?!你爺爺說的沒錯,現在最重要的是先保住公司,其他什麽都不重要!你現在不管怎麽樣都還是人顧書記的女婿,隻要你開口,他多少都會幫你打通關係的!”

    嚴子饒戲謔的勾了勾唇,轉頭瞥了自己老媽一眼,“就算他們幫忙,也都是看在乘乘的麵子上,你以為你兒子有多大的麵子麽?”

    冷笑了聲,他懶懶的收回視線,暗沉的眸子掠過淡淡的傷痛,“當初媽你一直都不待見乘乘,如今讓你兒子拉下臉來求她幫忙?你覺得她會答應嗎?當初你要是對她好一點兒,就算不能共患難,她也不會見死不救。”

    “哎你!你這孩子現在反倒是怪起我來了!我這麽做是為了誰啊?還不都是為了你?!可誰能想到她會是顧書記的女兒,我要是知道,我還能逼著你去娶蔣家小姐嗎?!”

    “媽你在乎的隻是嚴家的前程,從沒考慮過你兒子的幸福。到頭來呢,兩頭空。乘乘一直在跟我提離婚,為什麽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都是媽你逼出來的。”

    “你現在怪媽媽又有什麽用!都已經成這個樣子了!你真正要做的是先解決好公司的問題!”被寶貝兒子這麽一反駁,邱華雪氣得不輕,知道自己看走了眼理虧,也不好多說。

    微微歎了口氣,嚴子饒看著麵前沒吃幾口的早餐,再忙再累都沒胃口吃東西,緩緩從餐椅上起身,“公司的問題我會解決,你們不了解乘乘,隻要是她不願意做的事情,她是不會改變主意的,我也不會勉強她。”

    不等其他人開口,他已經轉身出了餐廳。

    看著那疲憊的身影,邱華雪又心疼又無奈。

    誰曾想過會有這樣一天,他們嚴家要去求那個暴發戶千金?一切都是命!

    主座上,老爺子看了眼低下頭沉默的邱華雪,淡淡開口:“既然你兒子不願意去,那你這個當媽的就親自去一趟,也好緩解一下你們婆媳之間的矛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