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屏蔽#

    她總算明白他為什麽會把大床換成圓床,從燈光到裝飾上,處處都充滿著。

    #已屏蔽#

    一場充滿的拉鋸戰,似乎誰都不想輸。

    #已屏蔽#宣告著這場戰役結束,千乘看著身下淩亂成一團的襯衫,買來他都沒穿過一次就弄成這樣,她實在心疼這花了半個月工資又沒派上用場的東西。

    輕哼了聲推開她翻過身背對著身後眸光溫柔的男人,廢了好大的勁才把手臂上掛著的襯衫拽了下來,狠狠的砸在身後男人的臉上,沒好氣的嘟囔:“以後再也不給你買襯衫了!”

    “生氣了?”男人從後背上貼了上來,#已屏蔽#“我不是故意的……寶貝,你別生氣!”

    其實他心裏也是藏著一股氣的,就在她質問是不是他做的那件事的時候,不是因為她的懷疑,而是他從她眼裏看到了擔憂還有掙紮。

    嚴氏遭受重創,她身為嚴太太,又是千金,以嚴家人的性格和自私,肯定會讓她去求顧正寧打通關係,她那麽單純,根本不懂之間的利益和,他不想把她牽扯進來,可是如今她卻已經深陷其中。

    他痛恨這樣無從選擇的處境,讓他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這麽多年,他還是第一次感覺到這樣的無能。

    見她不說話,他半支起身湊到她臉頰邊,溫柔的哄著:“別生氣了好不好?等會我把衣服洗了再熨好,明天穿給你看?”

    她沒搭理他,隻是抬手推開了在耳旁磨蹭的男人,輕哼了聲閉上眼。

    “先別睡,我幫你洗漱一下,不然你等會睡得不舒服。”扯開薄毯,他伸手把她從,看著懷裏賭氣的小獅子,他微微歎了口氣,心底柔軟的那一角溫暖如春。

    ................................................................................

    度假村工程牽扯到質量問題,並沒有因為嚴氏集團的調和而有所緩衝,反而在媒體的繼續報道跟進中,成了所有人都關注的話題。

    接二連三的新聞報道,最終還是讓嚴老爺子知道了這事,一通電話命令嚴子饒回家解釋。

    坐在餐桌上,嚴子饒看了眼主座上的老爺子,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想著要怎麽解釋這件事,雖然自己心裏清楚不可能瞞得了多久,可他多少還是不願意讓他老人家為自己操心。

    “報紙上說的事,你小子打算瞞我瞞多久?雖然爺爺我不管事了,可你這不是小事,搞不好整個嚴家都會賠進去!”老爺子轉頭看了眼左側不說話的寶貝孫子,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可還是免不了讓他操心。

    “爺爺!這事我會處理,您老就別擔心了!工程才剛開始,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就算孫兒我再不濟,也不會讓嚴家賠進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