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等到淩禦行的信息,千乘和星雲星雨也不急,四處逛著吃著,好不容易熬到九點的時候才收到信息,三人匆匆往應酬地趕。

    把人從包廂裏帶出來的時候,淩禦行已經半醉,卻依舊清醒的把星雲星雨先支走了,拿了車鑰匙塞給千乘,笑得一臉無害的開口道:“你開車吧!”

    “……”無語的白了他一眼,找著車子後,她扶著他上了副駕駛座,坐進車裏的時候才轉過身來替他係好安全帶,剛準備抽身坐回到駕駛座準備開車的時候,某人突然伸手把她摟了過去,半醉的聲音飄了出來:“別動,讓我抱一下。”

    “幹嘛啊!你又沒喝醉,少占我便宜!”推聳著從他懷裏抽身,她沒好氣的瞪著醉眼迷蒙的男人,清俊的臉上少了往日的淩厲和冷漠,半眯著眼看著她的時候,那樣溫柔繾綣的眼神,深邃得讓她有些失神。

    平常很少看到他醉酒的模樣,甚至可以說兩個人認識到現在,她都不曾看到過他喝醉酒,據林澈所說他的酒量很好,但是在任何應酬場上從來不會讓人有機會把他灌醉,也沒有人敢冒死灌他酒。

    確實也是,以他那樣的身份,把他灌醉的後果要比帶著目的敬酒要危險得多,沒人敢輕易嚐試。

    今天把他從包廂裏扶出來的時候,腳步都是飄的,可見今天真的喝了不少,不過她完全可以肯定,他沒有醉倒不省人事!

    “今天真的喝了不少,頭很疼,胃也疼。”懶懶的靠在椅背上,他可憐兮兮的看著她,以屢試不爽的苦肉計騙取善良的小獅子的同情和關心。

    “林澈不是在你身邊嗎?他沒幫你擋酒?”林澈的酒量比他更好,雖然不是千杯不醉,可能灌倒他的人也不多。

    “今天宴客的都是,他要是都幫我擋著,豈不是太不給他們麵子了?以後旅遊城的項目上還得讓他們關照著,不喝不行。國人的生意是在酒桌上談的,你以為是在談判桌上麽?”

    輕笑了笑,他抬手撫上她嬌柔的臉,璀璨的琉璃眸底泛著明亮的關心和擔憂,指間柔滑的觸感讓他不願鬆手。

    “那你當初 棄從商的時候,為什麽不進場?以你當時的要進場多容易的事兒,到時候謀個一了,讓他們所有人都看你臉色多好!”

    “場太亂,我不喜歡那個圈子,更不喜歡為了往上爬給別人點頭哈腰阿諛諂媚,而且,當的工資都沒有你現在的工資高,讓你養著我當小白臉多不好?工資高了又容易進裏去,風險太高,還是做個商人比較輕鬆,有了錢就等於有了,現在他們都得看我臉色,不更好?”

    他並沒有告訴她,他之所以踏入商場,其實是為了實現小時候對她的承諾,即便她現在已經忘了,可他並沒有,甚至已經實現了他當初的諾言。

    “是啊!有錢就有權,現在他們都得看你臉色行事,淩氏一年能給A市拉動多少經濟,他們哪裏敢得罪你這個啊!不過你自己胃不好,就不能悠著點麽?你看看人家林澈,勸酒一流,躲酒也一流,學著點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