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藝苑的到來在淩禦行的預料之中,或者說,他早就預料到了她會因為媒體曝光建成集團貪汙的事情來找他,試探也好,質問也罷,他正等著她上門來。

    敲門進來,江藝苑看向辦公桌後的身影,嬌豔的臉上揚起一抹明媚的笑容,柔糯的聲音緩緩傳了過來:“小五……”

    聽到聲音,淩禦行這才從一堆文件中抬起頭來,漫不經心的看了她一眼,江藝苑雖然漂亮,可是和他的小獅子比起來,少了那麽幾分靈氣和嬌俏。

    那是一種介於女人和女孩之間才有的純真和自然,不需要化妝品的遮蓋也不需要華服的掩飾,隻是站在那裏,衝著自己淡淡一笑,也有動人心魄的魅力。

    可是江藝苑不同,從小到大,她的性子裏都有一股男孩子的偏執,所以養成了她精於算計的心思,因為一起長大,兩家關係都不錯,他又是男人不願意去戳傷女孩子自尊,也就睜隻眼閉隻眼了。

    讓他沒想到的是,五年後回來的她,不論心計還是手段都比以往更甚,甚至危及到了他身邊人的安全,在這一點上,不管她是誰,他都無法容忍。

    所以,鏟除江家,隻是時間問題。

    “坐!”不動聲色的收回視線,他朝她做了個請的姿勢,既然是為了公事而來,那他就不用太過客氣,公事公辦比任何私教都要方便,轉過身他在辦公桌上找了一會兒,找著了兩家合作的文件,隨手翻開,“合作案已經談妥了,剩下的那些細節的事情,應該不用你這個副總親自跑一趟了吧?”

    “嗯,本來這些事情也不用我親自來,隻不過剛好路過,順便上來看看你!”如今她和他之間,若不是為了公事,恐怕他也不怎麽願意見到她吧?

    她和他之間隔著一個蘇千乘,他為了蘇千乘處處躲閃著她,那種感覺實在讓她很不爽!

    “你過來的時間很巧,我剛好開完緊急會議,不然的話你恐怕就要多等上兩個小時了。”微微抬眸,他半笑著看了她一眼,有意繞到這個話題上來。

    “嗯?出什麽事了嗎?”她不解的看著他,雖然心裏已經有幾分猜到了是怎麽回事,在他麵前,她卻不想讓自己太過聰明。

    “怎麽,早上的新聞沒看到嗎?”輕笑了聲,他應聲讓外頭敲門的人進來。

    “看到了,是嚴子饒負責的那個度假村工程被曝光質量問題吧?”轉過頭,江藝苑看了眼端了杯咖啡進來的薑可瑩,禮貌的笑了笑,抬眸看向淩禦行,“這跟淩氏有什麽關係嗎?”

    “蝴蝶效應,懂麽?”合上文件,他懶懶的靠在椅背上,“媒體一下子曝光了那麽多有問題的樓盤存在質量問題,都是同行,淩氏自然也會跟著受到影響。我一早上班就已經接到銷售經理的電話,好幾個客戶因為這事退了訂單了。”

    “抱歉,因為我二叔的公司……”不管怎麽說問題都是出在建成公司那邊,她身為江家人,說什麽都有些站不住腳。

    “這不是你的錯,不用道歉。因為這事,軒轅集團恐怕也會有所影響,你自己謹慎一點吧!”他拿江家開刀殺雞儆猴,她還能裝得什麽都不知道,特地跑來跟他道歉,他還真是低估了她的能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