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股市跌停,一邊是來自媒體和公眾的質疑,接二連三突發意外,殺了嚴子饒好些個措手不及。

    工程被曝光出質量問題後,他雖然第一時間召集了公關部和其他部門高管開緊急會議,試圖力挽狂瀾,可還是低估了媒體的宣傳效率,隨之而來引發的眾多問題讓嚴子饒頭疼不已。

    偌大的辦公室回蕩著嘈雜的聲音,聽著各自互相推卸責任的一群下屬,嚴子饒微微擰眉,抬手重重的拍在會議桌上,原本吵鬧的聲音頓時刹住。

    所有人紛紛朝著主席座上的總裁大人看了過去,誰都沒敢再說話,沉默著開始思考如何解決問題。

    “吵什麽?出了事就知道互相推卸責任,我養你們一群人就是為了看你們互相推卸責任的嗎?如果這一次的問題解決不了,你們都給我滾蛋!”

    實在是被他們一群人氣得不輕,嚴子饒看了看手裏的文件,沉聲開口命令道:“公關部,做好所有一致對外的工作,媒體那邊不要讓我再看到有任何不利於公司的傳言和謠言!還有,業務部,給我妥善處理好所有投資商的問題,解決不了的讓他們來找我!”

    冷哼了聲,嚴子饒從辦公椅上起身,偏頭冷冷的朝秘書藍齊扔下一句話:“聯係建成公司負責人,讓他們滾過來見我!”

    “是!屬下馬上聯係!”藍齊跟著站起身,目送他出了會議室,這才從低氣壓的籠罩中稍稍鬆了口氣,掏出手機趕緊聯係建成公司負責人。

    這一次的工程材料問題出現在建成公司那邊,被替換的材料定然是在最關鍵的緩解被人做了手腳,而這一方麵肯定跟建成那邊脫不了關係,甚至還有可能關係到貪汙問題,嚴氏在這方麵不得不謹慎處理。

    尤其是媒體那邊,再繼續出現對嚴氏不好的報導,恐怕到時候受影響的就不單單是工程進展,而是關係到整個集團命運的大事了。

    工程出問題,嚴子饒難免心煩氣躁,把建成公司負責人痛罵了一頓後,堅持取消合作,牽扯到合同上的眾多條款,兩人最終誰都沒談妥,不歡而散。

    看著跌停了的股價和網上眾說紛紜的“質量門”問題,嚴子饒頭疼的擰起眉,靜下心來想的時候,才意識到這一連串接踵而來的問題,恐怕不僅僅是出自公司內部,更有可能是人為。

    乍一想到這個可能,一個身影從腦海閃過,他原以為淩禦行不會惦記著一雪前恥,卻沒想到他不過是在靜待機會,在工程開工後再找他麻煩。

    工程材料被替換這麽關鍵的問題他都能查得出來,而他身為集團總裁竟然被蒙在鼓裏,這對他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諷刺!

    而淩禦行乘此機會大做文章狠狠的的殺了他一個措手不及,他其實並不擔心淩禦行的報複,他擔心的是接踵而來的麻煩會讓他應接不暇。

    工程是他從淩禦行手裏搶過來的,為此他付出了比平常更多的人力物力,如果陸市長那邊因為質量問題撤消了嚴氏集團工程負責權的話,他前期在工程上所有的投入就隻能打水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