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她的抗拒,某人麵不改色的哄著,一本正經的樣子好像正人君子似地:“乖,這樣搭配比較有營養,你早上隻吃了個三明治,不餓嗎?”

    瞪視著某人那挑不出毛病的認真和專注,千乘實在是恨不得上前撕破他那J商的嘴臉,將計就計反將了她一軍,她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麽?

    實在不甘心,可當著顧夫人和顧正寧的麵,她又不好鬧性子,然而再怎麽忍耐她還是覺得不甘心,磨牙霍霍的眯著眼看著麵前的男人,琉璃眸底閃爍著凜凜寒光,她小聲提醒道:“我會很記仇的!”

    魂淡!有膽子敢折騰她,就要有能力承擔後果!

    “比如說?”某人看著她,清俊的臉上漾著淡淡的笑意,仿佛是在嘲笑著她的不自量力。

    “一個月!”混蛋!讓他一個月不準碰她,她就不信他能忍得了!

    雖然這招對他來說不是百分百的有用,可也絕對有震懾力!

    “……好吧!”他自然是聽得懂她的威脅的,屈服在一個月的YY之下,他默默地放下手裏的碗,拿過自己的飯碗過來,好生伺候著。

    沒聽懂他們倆人說的話,顧正寧和顧夫人互看了眼,無奈的笑了笑,唯一聽懂了的顧航宇,則忍著笑沉默的吃著自己的。

    一頓飯一家人在一起,吃得其樂融融,倒真像是女婿回家一般,某個比回自己家還熟的男人,被千乘一威脅後,倒是沒再算計她。

    吃過飯千乘從顧家出來,身上髒亂實在難受,雖然在顧家沒人嫌棄她,可她還是覺得有些不舒服,急著回去洗澡換衣服。

    顧夫人也不留她,念叨著讓她晚上回去吃飯,顧及到星雲星雨還沒回來,千乘爽快的應了下來。

    回家洗澡現在對她來說也是件困難的事情,站在臥室裏,她看著倚在一旁神色悠然的男人,明擺著就是在等她求他幫忙,可她偏不給他機會,從衣帽間找了睡袍出來徑直往浴室走。

    她就不信他還能見死不救不成,今天她也不知道他在鬧什麽性子,真正委屈的人應該是她才對,他反倒看起來比他還委屈!

    瞧她那固執的樣子,淩禦行無奈的歎了口氣,跟著進了浴室,剛進來就看到她那帶笑的眸子,不由得輕挑了挑眉,一臉無奈:“拿你沒辦法!”

    “就知道你不會見死不救,不過說起來,讓你幫忙吃虧的好像是我哎!讓你占足了便宜,你怎麽搞得好像比我還委屈似地?!”

    “沒有。”繞到一旁,他拿過花灑試了水溫後,走回到她麵前,替她弄散了頭發後,這才拉著她到一邊清洗頭發上的沙塵。

    “我不是回來了嗎?你怎麽還不高興?”她還以為他應該會有失而複得的喜悅才是,可沒想到從山裏回來到現在,他幾乎都沒怎麽笑過,臉色陰沉沉的很是難看。

    “沒有不高興,把眼睛閉上,我給你洗頭。”溫水從掌心流過,他仔細的替她清洗著頭發,沉默的氣氛在偌大的浴室裏彌漫著,她猜不透他現在在想些什麽,而他則是堵著一股氣,不怎麽願意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