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千乘和淩禦行都沒想到的是,抵達市醫院的時候,顧書記和顧夫人早已經等候在了醫院門口,接到書記秘書通知的院長帶著幾個外科醫生一同等著,這麽興師動眾倒是讓千乘有些不好意思。

    本來休假的程曦接到林澈的電話後返回了醫院,跟著院長一起等在門口,這麽一大群人目標很大,搞得好像發生什麽事似地,等他看到蘇千乘那一身狼狽的樣子的時候,這才意識到事態有些嚴重。

    剛從車裏下來,顧夫人就不顧一切的跑了過來,焦急的看著被攙扶著下車的寶貝女兒,狼狽而糟亂的樣子外加臉上布滿的血痕,讓一把年紀才把女兒撿回來的顧夫人頓時掉下淚來。

    “乘乘……我的女兒啊!你可算平安回來了!感謝老天保佑!”那種失而複得的心情恐怕旁人無法理解,而她這個做母親的,卻是比誰都深刻!

    “媽,我沒事兒!你別擔心!”本想抬手去替她擦眼淚的,手剛一抬起來才發現自己無能為力。

    看著她被手絹包紮著的手,顧夫人心疼的有些顫抖,“怎麽傷得這麽重!”

    兩個孩子都是她身上掉下的肉,傷成這個樣子她怎麽能不傷心難過!

    “沒事,就是擦破點皮而已。”安撫著顧夫人,千乘轉過頭看向一旁一臉擔憂的顧書記淡淡一笑,“爸,我沒事,別擔心!”

    “沒事就好……”顧書記點點頭,即便見慣了各種場合,在上一刻還承受著要失去寶貝女兒的危險中落下心來,此刻也忍不住哽咽感慨。

    “芸姨,乘乘的手需要清洗傷口,我們還是先進去吧!”一旁的淩禦行插話進來,看了眼侯在門口的院長和其他幾位外科醫生,朝程曦點了點頭後,帶著她進了醫院。

    劃破的手掌上還紮著細碎的石子,盡管程曦已經很小心的在清洗傷口,千乘還是疼得齜牙咧嘴,一陣陣的抽氣咬牙忍耐。

    一旁陪同的男人看不過去她疼得臉色發白,忍不住衝程曦吼:“你就不能輕一點!沒看到她疼得臉都白了嗎?!”

    “少爺!我已經很小心了,藥水清洗傷口就跟割肉一樣疼,我有什麽辦法!”抬起頭,程曦無語的白了他一眼,繼續著手上的動作。

    忍無可忍的男人實在看不下去了,直接開口:“給她打麻醉!”

    程曦停下手上的工作,沉默的看著這個一向冷靜自製的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失去理智,像是欣賞著百年難得一遇的奇景似地,既好奇又新奇。

    “不用!”忍著疼,千乘白了他一眼,“我能忍,沒那麽金貴!”

    “不好意思,我忍不了!”看著她這受折磨的模樣,他就恨不得讓趙敏嘉那個罪魁禍首加倍的感同身受!

    “傷在我身上,又不是傷在你身上,痛也是我痛,你有什麽忍不了的!”

    “可痛在我心上!”某人咬牙切齒的瞪了眼白癡的女人,臉色難看的轉頭命令程曦道:“你去準備吧!”

    “……”程曦和千乘互看了眼,誰都沒動也沒說話,仿佛是把他說的話當耳邊風似地,又仿佛是在琢磨著這句話的深層意思。

    傷在她身,痛在他心。

    大家都是明眼人,自然不會聽不出來他話裏的意思,程曦無奈的笑了笑,轉頭跟身後的護士交代了聲,這才開始著手準備。

    拿這個霸道的男人沒辦法,千乘紅著臉尷尬的扯了個笑容出來,尤其是顧夫人和顧書記在場的場合,他這個還沒“正名”的男人,身份實在尷尬,而他卻跟個沒事的人似地,想怎麽樣就怎麽樣,讓她實在汗顏。

    好不容易處理完手上和臉上的傷口,千乘突然想起後背上還有傷,側過身道:“後背上還有個傷口,程醫生麻煩幫我檢查下,我擔心傷口又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