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虎難下,在這種沒有選擇的境況下,趙敏嘉不得不聽從她的安排,畢竟現在兩個人都在同一條船上,鬧翻了臉對誰都沒好處。

    而她現在最主要的是先保住自己,才能保住趙氏,而保住趙氏,唯一的法子就隻有拿蘇千乘當籌碼了。

    她和江藝苑目的相同,都是要蘇千乘死,隻要能達到目的,手段隻是其次,目的才最重要!

    一忍再忍,她轉頭看了眼副駕駛座上揉成一團的報紙,深吸了口氣,這才發動引擎往郊區駛去。

    而她壓根不知道,自己無形中成了江藝苑借刀殺人的工具。

    另一邊,江藝苑掛斷電話後,拿出另一支手機調出葉崇熙的號碼撥了過去,電話剛一接通她便急急的開口,完美的發揮著演戲的手段:“崇熙,我、我剛剛在路口碰到趙敏嘉了,她好像在跟什麽人打電話,說是要去個叫小韓村的地方,我心裏一急,本來要抓著她問個清楚地,可是追她的時候不小心扭傷了腳,她開著車跑了!那個地方估計就是她藏蘇小姐的地方,你趕緊去看看!再遲恐怕就來不及了,她現在瘋瘋癲癲的,都不知道會做出什麽事情來!”

    “小韓村?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小藝,謝謝你!”不多說,葉崇熙直接掛斷電話,拿過沙發上的ipad快速定位搜索著這個陌生的地方,匆匆從家裏出來。

    看著他匆忙離開,監視在四周的兩輛車子也隨之啟動。

    看著被匆忙掛斷的手機,江藝苑輕笑了聲,戲謔的勾了勾唇,懶懶的靠在沙發上,轉頭的時候看了眼身旁報紙上的頭版頭條,優雅的抬手拿了過來,得意的神色綻露眉間,“小五啊,你這麽興師動眾的引蛇出洞,可那條蛇未必就會那麽聽話呢!就算趙敏嘉不想讓蘇千乘死,我也要讓她死!趙敏嘉這把好刀不物盡其用太可惜了,你就等著看好戲吧!我現在突然很想看看蘇千乘死了,你會有什麽樣的反應!”

    這個她年少時期,甚至到現在都一直愛著的男人,她對他的愛不會比蘇千乘少,她得不到的東西,蘇千乘也休想得到!

    即便不擇手段,她也要把他拉回到自己身邊來!前方任何阻攔和障礙,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

    接到電話的時候,淩禦行剛坐在餐桌旁,廚師親自送了早餐過來,看著精致而營養豐富的早餐,他卻沒有任何胃口。

    “boss,葉崇熙剛剛看著車子出去了,似乎很匆忙的樣子,我們的人已經跟上去了,看著路段方向好像是朝著郊區去的。”

    “知道了,我馬上過來!你們把他給我盯緊了,要是跟丟了你們提頭來見!”

    掛斷電話,他來不及吃早餐匆忙起身,剛出門就和走道上過來報告的林澈撞了個正著,見他匆忙的朝電梯走去,林澈不敢停留,抬腳跟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