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幾個男人似乎也清楚菜不好吃,沉默著沒開口,倒是一旁的女人冷哼了聲,涼涼的白了她一眼,“你愛吃就吃,不吃就到一邊呆著去!”

    “OK!我吃還不行麽?脾氣這麽差,都不知道有沒有男人喜歡你!”

    “砰”一聲,女人冷冷的把手裏的筷子拍在桌子上,看著她的眼神帶刺一般紮人:“你有完沒完?!別讓我把你的嘴都塞上!”

    “……”這種女人惹不起躲得起,千乘識趣的閉上嘴,就著這不太合口的東西吃了一頓飯。

    村裏的夜似乎比市裏顯得更加漫長,再加上周圍農戶少,八點鍾的時間就已經安靜得聽不到人聲,昏暗的房間裏,千乘蜷縮在角落邊上,身上裹著一條泛著黴味的毯子,今天晚上和她住在一間房裏的人是那個長的像男人的女人。

    因為同樣是女人,所以她並不擔心她會對自己做些什麽,隻是這樣入秋的夜晚,山裏比市裏更冷。

    不過比起在野外訓練的時候,這樣的處境明顯好很多,至少再不濟還有毯子保暖。

    今天晚上她不會有任何危險,但是明天幕後綁架她的人到了,那就未必了,漫長的夜裏,她必須想好退路和所有可行的逃走方案。

    要解開手上的手銬對她來說並不是難事,剛好下午的時候陪著卓瀟瀟逛街,買了個便宜的胸針,一直在口袋裏放著,本來是要別在衣服上,也跟她那樣裝一回酷的,忙著給卓瀟瀟提供意見而忘記了,如今正好派上用場。

    她曾受過很強的野外訓練,這樣的夜晚確實適合出逃,隻不過她更好奇那一個幕後綁架自己的人。

    為了杜絕後患,她還是決定明天找機會動手。

    裏外所有人算起來人數不少,一比七的比例,她的勝算雖然很大,但是這個女人,很有可能會是個棘手的對手,因為她的一舉一動都透著一股軍人的霸氣,就連坐姿和睡姿都還帶著軍人的習慣。

    倘若她是個軍人,那麽……她首先要對付的就是她!

    閉著眼,她思索著來時路上的路況,那樣的山路,以她的車技根本走不出去,那麽她隻能另想辦法。

    “別打什麽鬼主意,你逃不出去的!”窄小的木板床上的女人突然睜開眼看著她,這個女人被綁架了還能這麽冷靜和鎮定,這讓她有些畏懼。

    因為她還從沒有看到過有這樣的女人,被綁架了非但不急,也不哭哭啼啼,反而什麽都順著他們,這麽聽話,反倒讓她覺得奇怪。

    像她這樣蜜罐子泡著的暴發戶千金,不應該有這樣的冷靜才是。

    “我沒想逃啊,與其自己費心思逃,還不如等人來救我呢!反正你們綁架不是為了錢嗎?我家老爹和我哥哥絕對給得起你們開的價。”

    提錢倒是讓女人冷哼了聲,一臉不屑:“誰稀罕你們那點臭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