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知道跟你沒關係?”對於她的淡然,葉崇熙顯然不意外,輕笑了聲後眸光深邃的看著她不說話。

    這樣隨性淡然的一句提醒,卻然千乘微微眯起了眼,都是聰明人,弦外之音不會聽不出來,她不解的看著他,琢磨了片刻才緩緩開口:“那你的意思是,跟我有關係是嗎?趙大小姐的私生活糜亂,我可不記得跟我有哪門子的關係。”

    “趙氏集團前幾天被顧知集團收購了百分之六十的股份,瀕臨被合並,而今天一早媒體這邊就曝光趙敏嘉的豔照緋聞,你確定這些都是巧合嗎?”

    “那你的意思是說,這一切都是我哥哥安排的是嗎?”對於他的質疑,千乘漫不經心的反擊,這樣的葉崇熙讓她覺得陌生,也讓她厭惡。

    “除了他我恐怕想不出還能有誰,趙敏嘉也承認她是得罪了顧航宇,所以顧航宇才砸了大筆錢下去收購趙氏集團股份。”

    “哦?是嗎?!顧知集團收購趙氏集團股份這事我知道,現在趙氏集團的股份在我手裏。至於趙敏嘉怎麽得罪了我哥哥我不知道,他一向喜歡奉行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要是想知道趙敏嘉怎麽得罪了我哥哥,怎麽自己不去問,反而跑來問我?難不成你覺得我應該比她更清楚?”

    輕笑了聲,葉崇熙不動聲色的斂去眸底的情緒,“我以為你知道……”

    原本他以為她應該是知道事情真相的,這麽一問下來,她的態度顯然是不清楚是怎麽回事。

    隻是顧航宇砸了大筆錢下去收購趙氏集團股份,卻把股份轉讓給了她,他的用意倒是讓他有些琢磨不透了。

    “你覺得我應該知道什麽?”戲謔的勾了勾唇,千乘抬眸看向對麵的男人,他的質問讓她有些反感,“你今天約我出來就是替趙敏嘉來質問我嗎?”

    葉崇熙微微一愣,輕搖了搖頭,“不,你錯了,我不是來質問你的,隻是覺得有些意外,好端端的顧航宇怎麽會對趙氏下手,原以為在你這裏能得到答案,卻沒想到你也不清楚是怎麽回事。其實相反的,我約你出來是想請你幫忙。”

    “幫忙?我能幫你什麽忙?”

    “幫忙在顧航宇麵前求情,求他放棄收購趙氏,你現在已經是趙氏最大的股東了,即便是收購趙氏,你也不一定有時間打理,整個趙氏集團上萬員工,一旦收購合並必然會有很多人丟了飯碗,你一向善良,也定然不願意看到那麽多人因為公司合並而流離失所。誰都看得出來顧航宇很疼你這個妹妹,你跟他求情,他應該會聽的……”

    “善良?那是你把我想得太簡單了,善良的人通常下場都不怎麽好。讓我幫你在顧航宇麵前求情可以,我能有什麽好處?”

    難得葉崇熙也會有求她的時候,尤其還是為了趙敏嘉而有求於她,她又怎麽可能不為當年受盡委屈的自己討回一點公道?

    風水輪流轉,現在終於轉到了他們身上,隻是她卻怎麽都高興不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